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賺人民幣的代價!拿人命當統戰籌碼... 兩岸應「有難同當丶生死與共」?中共尚不批准武漢300名台商撤離..
2020/02/02 10:46:13瀏覽716|回應1|推薦58

武漢肺炎》兩岸應「有難同當」?黃創夏 : 拿人命當統戰籌碼

新頭殼newtalk | 周家豪 綜合報導

發布 2020.01.31 | 11:23

 

目前有大約300名台商仍滯留武漢,儘管政府不斷透過各種管道重申希望包機載回台商,但仍遭中國官方拒絕。   圖:華航官網/翻攝(資料畫面)


 

武漢肺炎疫情逐漸升溫,目前當地仍有大約300名台商滯留,儘管政府不斷要求希望包機撤離台商,但中國官方並不答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31)日表示,中國不讓台商撤離,主因是「兩岸一家親」,認為台商理當要「有難同當丶生死與共」。

 

黃創夏今日透過在臉書分析,中國為什麼不准武漢台商撤離?主要因為中國民族主義認為「兩岸一家親」,台商應該「有難同當丶生死與共」!但這也讓他不禁感嘆,「可憐哪!拿人命當統戰籌碼的政權......」。

 

此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面目,可怕」、「可能是因為台商必須一起入住武漢醫院的概念,真的是有難同當的國族意識」、「享受準國民的待遇......」、「賺人民幣,要承擔這種風險,危邦莫入」、「可能要拿防護衣口罩和錢去贖人,這是賺人民幣的代價」。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1-31/36007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31637054

 回應文章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最後武漢疫情無法控制,賺人民幣的代價可能必需以命換命....
2020/02/02 10:53

武漢肺炎疫情逐漸升溫,目前當地仍有大約300名台商滯留,儘管政府不斷要求希望包機撤離台商,但中國官方並不答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31)日表示,中國不讓台商撤離,主因是「兩岸一家親」,認為台商理當要「有難同當丶生死與共」。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52d79e68) 於 2020-02-02 11:03 回覆:

賺人民幣的代價!拿人命當統戰籌碼... 兩岸應「有難同當丶生死與共」?武漢300名台商中共不准撤離..


「有難同當丶生死與共」.....如今300-500 台商坐困疫城,將面臨斷食斷物資之生死交關絕境,再也無法回鄉與家人團聚....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台商競相追逐人民幣的殘忍代價....或許未來可以讓許多媚中舔共者有所深刻警惕....再多的錢都買不到最珍貴的生存與自由!啜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