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障草包已成為眾人笑柄! 王丹:KMT逐步新黨化,百年政黨將泡沫化,最後在草包手中毀滅殆盡!(下)
2020/01/11 05:22:12瀏覽849|回應3|推薦57

 

 

其次,國民黨作為外來政權,在與本土的民進黨競爭的時候,天然地就處於劣勢最能夠吸引選民支持的,就是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台灣人希望兩岸關係穩定,希望可以借助中國的經濟發展得到利益,這是國民黨的長處但是,台灣人也不希望看到兩岸統一,這從歷次民調中都可以證明,這是不容挑戰的認同問題。因此,馬英九提出“不統不獨”的立場,其實相當程度上迎合了台灣中間選民的立場,蔡英文的“維持現狀”也是另一種形式的迎合但是,韓國瑜在兩岸問題上的態度,比馬英九更加極端,更加新黨化。他敢於大剌剌地走進香港中聯辦,以及他的出身背景,都使得他身上的統派的色彩過於濃厚。如果韓國瑜領導國民黨,國民黨在兩岸問題上的優勢,就會變成劣勢。現在的情況發展已經是這樣了。

 

第三,國民黨長期執政,一直以經濟政策嫻熟自詡,他們對民進黨的主要攻擊,就是認為民進黨不懂經濟,不會搞好經濟。在過去的執政歷史中,國民黨曾經有過經濟騰飛的政績,經濟決策也以穩健,中道,專業化的形象,領先於民進黨。這也是有些經濟選民比較容易傾向於國民黨的原因但韓國瑜走的完全不是專業化的路子,他是靠民粹唬爛起家,其經濟政策之空泛幻想,已經成為全球笑談如果讓韓國瑜領導國民黨,國民黨幾十年積累起來的專業形象勢必破產。一個民粹化的國民黨,拿什麼跟更加強大的菁英民進黨競爭?

 

總之,如果國民黨未來走韓國瑜草包路線,將失去年輕人支持,將失去兩岸政策上的優勢,將失去經濟選民的信任,這樣的國民黨,還剩下什麼這樣的國民黨,勢必進一步新黨化,而新黨化的結果大家都看到了,就是泡沫化。百年老黨,很可能就這樣走向衰微。真正愛國民黨的人,看到今天的國民黨的變化,難道不會擔憂嗎?真正的忠黨之士,應當奮起,拒投韓國瑜,讓他沒有政治資本重回國民黨領導地位。

 

我雖然從來不喜歡國民黨,但是基於民主政治的理念,我還是覺得如果(我說的是“如果”)國民黨能夠中道,清廉,本土,對民進黨形成理性的制衡,這對於台灣的民主政治來說,未嘗不是好事但是如果國民黨最終走上韓國瑜領導的新黨的道路,民進黨的一黨獨大,就算令人擔憂,也是必然的趨勢這次大選的結果,如果韓國瑜僅僅是小輸,即使他本人不願意,也會被韓粉推上國民黨主席的位子,並主導國民黨未來的發展,同時,對外代表國民黨的草包形象。我還是那句話:這樣的國民黨,還有未來嗎?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6472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31525708

 回應文章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放牛班智障草包已成為眾人嘲笑揶揄笑柄! 台灣人看牠比狗屎不如!
2020/01/11 05:47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吃喝嫖賭下三濫草包恐怕連GOP是啥內涵都搞不清楚,更遑論治國..
2020/01/11 05:41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4%BA%9E%E6%B4%B2%E5%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在小英執政後,股市上萬點已經近三年,這是馬桶以前膨風唬爛做不到的...
2020/01/11 05:28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52d79e68) 於 2020-01-11 05:30 回覆:

★總統領導有方!可望成亞洲四小龍之首!2020年台灣上調GDP,從原本預期的2.15%調高到2.52%。

http://classic-blog.udn.com/tmp477/1311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