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障草包已成為眾人笑柄! 王丹:KMT逐步新黨化,百年政黨將泡沫化,最後在草包手中毀滅殆盡!(上)
2020/01/11 05:12:52瀏覽666|回應0|推薦55

韓國瑜主導藍營!王丹曝:百年政黨泡沫化「在韓手中毀滅」

2020/01/02 09:26:0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因為捲入「新莊王小姐600萬元」風波,甚至傳出和夫人鬧僵,許久未與李佳芬同框,對此,韓國瑜今(2)日凌晨在臉書貼出一張甜摟著李佳芬的合照,直呼「你們越黑,我們越好」。不過韓國瑜似乎形象已受創,一名64歲韓粉心碎表示「我怎麼能放心把國家交給這種人、我不想投韓國瑜了啦!」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也拋出警告,韓國瑜主導國民黨,一定會導致國民黨失去僅剩不多的政治優勢,逐步新黨化,最後就是泡沫化。一個百年老黨,會毀滅在韓國瑜手中。
 

王丹提醒,真的愛國民黨的人,應當動員所有人不要投給韓國瑜,讓韓國瑜輸足夠多,足夠到沒有政治資本再來左右國民黨的方向然後,國民黨才能回到正常的軌道上。王丹喊出「國民黨人應棄韓救黨」,以下為王丹臉書全文:
 

2020年大選將至,這次選舉的結果影響到的,不僅是台灣的命運,其實,更是國民黨的命運眾所周知,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韓國瑜,是非典型的國民黨人,他的崛起所走的,並非傳統國民黨的路線。或許有人會說,正是因為國民黨需要改革,所以才需要韓國瑜,至少韓粉們就是這麼想的。但是,這麼想,其實是害了國民黨。韓國瑜的出現,對民進黨的挑戰,遠遠小於對國民黨自身的挑戰。為什麼這麼說呢?
 

首先,作為一個志在執政的政黨,要有年輕人的支持才有未來。韓國瑜在年輕人的支持度之低,是過去的國民黨政治人物中罕見的韓國瑜上博恩的節目的時候,自己都承認,在座的年輕人反對他的佔了九成,這個評估,參考最近幾次高中和大學學生的模擬投票,應當是準確的可以說,今天的年輕世代,喜歡韓國瑜的,十個人裡面都很難找到一個。如果讓韓國瑜領導國民黨,國民黨還有未來嗎? 

 

 

 ID-2336758

 ▲王丹警告,韓國瑜主導國民黨,一定會導致國民黨失去僅剩不多的政治優勢,逐步新黨化,最後就是泡沫化(圖/翻攝王丹臉書)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6472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3152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