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將成賴清德天下!陳文茜預言:蔡英文有台灣意識也有「穩健牌」,民進黨繼續執政12年到20年!
2020/01/08 10:30:46瀏覽767|回應2|推薦52

對比國民兩黨發展 陳文茜預言:民進黨可再執政至少12年以上

2019-12-29 12:01:24

 

陳文茜大膽預言,民進黨未來可能會繼續執政12年以上,甚至達到20年。(Yahoo TV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倒數13天,各陣營皆卯足全力拚選戰,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分析認為,民進黨不論在競爭力和人才培養都勝過國民黨,她大膽預言,民進黨未來可能會繼續執政12年以上,甚至達到20年。

 

陳文茜在27日播出的Yahoo TV節目《茜問》中表示,國民黨在兩岸問題裡喜歡扮演一些很笨的角色,譬如說老是喜歡去做「恐嚇牌」,陳文茜認為,目前對中共來說,最重要的是經濟,也就是美中貿易戰,二來現在香港問題比台灣問題還要重要第三點則是蔡英文跟前總統陳水扁有個重大的不同,蔡英文有台灣意識也有「穩健牌」,但陳水扁的語言模式讓人害怕,加上性格不穩定,遇到政治困惑時就會喊出「一邊一國」,讓美國非常不爽,但蔡英文不同,陳文茜直言:「美國從來沒有這麼強烈地支持一個台灣總統候選人。」

 

陳文茜指出,民進黨其實遠比陳水扁時代黨強太多,在未來競爭力高很多,民進黨又有賴清德以及一代一代培植出來的新政治人物,而且民進黨是認真栽培這些人物,還有比國民黨厲害許多的網軍。至於國民黨,陳文茜強調藍營是靠自己打仗,但國民黨也沒有栽培羅智強、游淑慧等人去當中常委,不像民進黨找林飛帆當副秘書長那樣栽培人才。陳文茜對此預言,「民進黨可能有機會可以執政至少12、15年,甚至20年」。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02361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31503175

 回應文章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將成賴清德天下!
2020/01/21 12:44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不論在競爭力和人才培養都勝過國民黨,陳文茜一語中的!
2020/01/08 10:39
2020大選倒數13天,各陣營皆卯足全力拚選戰,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分析認為,民進黨不論在競爭力和人才培養都勝過國民黨,她大膽預言,民進黨未來可能會繼續執政12年以上,甚至達到20年。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52d79e68) 於 2020-01-08 10:51 回覆:

民進黨不論在競爭力和人才培養都勝過國民黨,不像車輪黨都是一些自不量力、佔著毛坑拉不出像樣屎的千年米腐蟲老扣扣...他們從來不想大力栽培與提攜新血後進,心胸狹隘,迂腐愚蠢,吃相一次比一次難看!...

陳文茜有好幾年不曾發表政治想法,精明如她顯然已看出車輪黨的崩壞腐敗之處...吊詭的是,她在此時故意跳出來參一腳一語中的,內心已不言可喻....她和多數知識藍綠一樣....也是極端看不起阿斗無賴草包的爛泥敷不上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