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裡扒外,養老鼠咬布袋!郭冠英自稱「代表共產黨」惹議, 綠黨告發涉違反國安法、刑法外患罪!
2019/11/27 08:40:21瀏覽919|回應2|推薦68

郭冠英自稱「代表共產黨」惹議 綠黨今告發涉共諜罪

2019-11-22 11:04聯合報 記者賴佩璇/台北即時報導

 

 綠黨、一邊一國行動黨的立委候選人今上午不約而同,赴台北地檢署各別告發郭冠英違反國安法、刑法外患罪。記者賴佩璇/攝影

 

前行政院新聞局祕書郭冠英,昨現身中選會受訪自稱「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選舉」,引發爭議。綠黨、一邊一國行動黨的立委候選人今上午不約而同,赴台北地檢署各別告發郭違反國安法、刑法外患罪,強調「現場員警應該馬上將他拘捕」。

 

各政黨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幾乎都已經公布,其中原本被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8名的前立委邱毅,因太過爭議主動退出。新黨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邱毅竟名列第1名。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昨日前往中選會進行登記時,赫見郭冠英也一同現身,引發關注。

 

現場媒體詢問為何現身中選會?郭冠英竟稱:「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媒體追問「跟新黨一起來?」郭冠英改口表示:「沒有、沒有,我是共產黨,代表共產黨。」中選會警衛隨即出面打斷,表示這裡不能受訪。

 

綠黨及一邊一國行動黨,今上午不約而同地赴北檢告發郭涉外患罪及國家安全法。綠黨指出,針對郭冠英公開表示,「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清楚表明自己為共產黨工作,此舉涉公然違反國安法。

 

綠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菁琪律師說,國安法規定,為中國發展共諜組織者,刑度最重可判7年以上徒刑,得併科5000萬至1億元罰金退休軍公教人員若被判定為共諜,剝奪其全部終身月退俸,已領者從違法之日起追繳之。郭冠英自稱為中共工作,顯已違反國安法為中共發展組織等相關規定。

 

張竹芩說,政府應全面取消並追討像郭冠英這樣親中叛將的終身月退俸,結合罰金,將這些金額用於建造社會住宅、生育補助、弱勢關懷、穩定長照等民生需求,達到建設內政、社會正義目標。

 

一邊一國行動黨永和區立委候選人楊智淵認為,郭冠英自稱代表中共監督台灣,明顯為中共工作,卻領中華民國的退休俸,顯然是叛國行為,涉及外患罪;呼籲台灣人民不要讓紅統利用台灣民主機制滲透台灣,2020年選舉票絕對不能投給傾中政黨。

 

楊說,郭冠英直接說自己代表中共,公開承認是共諜,警方應該馬上將他拘捕,賣台者通通該被抓起來;民進黨上屆、這屆都說「完全執政,完全負責」,但是五星共產黨卻越加猖狂,景氣很差,完全執政有什麼「小路用」(指「有什麼用」)?呼籲大家投給小黨,讓小黨守護民主價值,進入國會絕對可以監督政府、打倒傾中政黨。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18065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31088506

 回應文章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黨國遮羞布~~吃裡扒外,養老鼠咬布袋~~不知羞恥的貪腐統騙地攤貨~~
2019/11/28 10:50
加油哈哈哈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人剿共,下三濫鬼混魯蛇舔共~
2019/11/28 07:46
無言(不予置評)怒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