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匪諜就在你身邊!該媒體總部就在中國廈門!中共代理人現身藍綠造勢?李戡爆料:來執行政治任務...
2019/11/27 03:46:40瀏覽673|回應1|推薦54

中共代理人現身藍綠造勢?李戡爆料:來執行政治任務

2019-11-17 23:34:57

 

李戡指出,在藍綠造勢場合裡,有中共代理人現形。(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與國民黨雙方正副總統參選人均已揭曉,在這個週末均有造勢活動,李敖之子李戡對此發現,中國媒體派駐專人在台緊盯消息,做出「最挺韓的媒體都幹不出來」的事情。

 

李戡今(17)日在臉書指出,中國媒體派駐在台灣的專人,近期針對韓國瑜、蔡英文兩陣營造勢進行撰文,但寫韓國瑜就是「淚眼承諾」,寫蔡英文就是「氣急敗壞」,如此荒謬的手法「連最挺韓的媒體都幹不出來」。他指出,該媒體總部就在中國廈門。

 

李戡貼出截圖佐證,該中國媒體在2篇蔡、韓的造勢報導中,分別以「韓國瑜新北造勢,淚眼承諾為人民做牛做馬」、「批評吳斯懷到對岸聽訓,蔡英文氣急敗壞:敵我不分」為題撰文,他爆料,這些媒體到台灣有政治任務,「民進黨要找『中共代理人』,他們就在你眼前」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8110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31087666

 回應文章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共媒你小心點, 搞不好叫回去勞改! 這種鳥沙小國家,真是沒救了!
2019/11/27 03:54

張良輝

共媒回報要真實,明年選舉結果,如不敷期待,讓習跌破眼鏡,共媒你小心點, 搞不好叫回去勞改!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