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忍無可忍,大義滅賊? 邱毅教唆中共武統台灣- 被「前親民黨國代」同事--黃澎孝控告「外患罪」!
2019/11/26 05:11:05瀏覽706|回應3|推薦58

邱毅教唆中共武統 被「前親民黨國代」黃澎孝控告外患罪

2019-11-15 16:3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公告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引起各界質疑,其中一度被排進名單順序第8位的邱毅,過往言論更被質疑對國家忠誠度問題,政治作戰學校22期、前親民黨國大代表的黃澎孝今(1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下午已到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以涉嫌觸犯「外患罪」名把邱毅告了。

 

黃澎孝稱邱毅是他的舊識,也是十幾年前在親民黨的同事,不過對於,邱毅在他自製的YouTube頻道《邱毅說》,公開教唆中共領導人「以武逼統」、儘早統一台灣的言論,他實在難以忍受。

 

黃澎孝表示,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在民的國家,是有國法的;對於邱毅他個人的「中國情懷」,他表示尊重他也指稱,邱毅也可以按照中國的法規,申請入籍中華人民共和國。但是,黃澎孝強調,邱毅或任何人都不可以越俎代庖決定我們的命運。

 

黃澎孝說,近年來紅色滲透泛濫全球,台灣更是一片紅溜溜,但最令人浩嘆的是,創建中華民國的中國國民黨,居然和他的天敵中共沆瀣一氣邱毅的強勢插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就有人質疑是否是有紅色黑後台的運作。

 

最後,黃澎孝稱,除了連夜寫好刑事告發狀,還把他的錄影做好側錄攝影,當作呈堂證物,下午直接送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告發,更幽默稱,讓「國家機器」去處理吧,文末他強調,「外患罪」是重罪,希望這次他挺身而出控告邱毅之舉,能讓大家醒醒腦,不要做出了後悔莫及的傻事。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7907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31083188

 回應文章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老賊只是中共利用的統戰狗奴才!
2019/11/27 04:13

Benz Chen

有勇者出來告共匪的奴隸,令人辛慰。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那些舔共畜生為了退休金, 都不敢再去支那了...
2019/11/27 03:59

溫賢松

中共代理人法一出!香蕉就變爛焦了!痛哭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外患罪」刑責!
2019/11/26 05:29

第103條 通謀外國或其派遣之人,意圖使該國或他國對於中華民國開戰端者,處死刑或無期徒刑。

前項之未遂犯罰之。

預備或陰謀犯第一項之罪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104條 通謀外國或其派遣之人,意圖使中華民國領域屬於該國或他國者,處死刑或無期徒刑。

前項之未遂犯罰之。

預備或陰謀犯第一項之罪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