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動階級鬥爭的邪惡!...黃創夏血淋淋曝缺點:真正反韓的是...知識藍丶經濟藍丶科技藍丶年輕藍丶菁英藍..
2019/08/23 06:11:13瀏覽921|回應18|推薦57

韓國瑜別看!黃創夏血淋淋曝缺點:真正反韓的是...

2019-08-07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名嘴黃創夏曾指出韓國瑜民調不停下滑,國民黨「換柱2.0」恐怕再次上演,黃創夏今(7)日再度炮火全開,指出許多藍營投不下韓國瑜,其實就是討厭這些缺點。
 

黃創夏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目前藍營內有許多族群投不下韓國瑜,分別是知識藍丶經濟藍丶科技藍丶年輕藍丶菁英藍,但這麼多的「藍」,其實都是畫蛇添足,真正反韓國瑜的族群就是「堵藍」,而這些族群就是討厭韓這些缺點。
 

黃創夏接著血淋淋點出韓國瑜缺點,表示「堵藍」討厭的是「溜之大吉的無賴」、「天花亂墜的胡謅」、「依附特定媒體的投機」、「挑動階級鬥爭的邪惡」、「投降主義的怯懦」,砲火相當猛烈,不少網友也留言附和「台灣人拒絕靠攏共產黨的商人,政客」、「對藍色憂鬱」。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7740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287267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導自演,狗改不了吃屎~~>,<
2019/09/04 05:25
噁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酒鬼下三濫甲賽垃圾想酸腫痛!~~監獄裡的姦殺擄盜囚犯都來酸種痛啦~~^^
2019/09/02 23:20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速之禽獸,請自重!.
2019/08/26 22:28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仗義每多諸名嘴,忘恩多是禿驢狗。..
2019/08/25 02:02

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是明代詩人曹學佺的著名對聯。

相傳明朝,桂林皇親宗室素來驕橫,好養鬥犬,用做宮廷賭博娛樂!家奴們也依仗自己是皇親奴才,更加驕橫跋扈不僅僅欺壓百姓,甚至連官府都不放在眼裡!每當閒極無聊時,就牽出鬥犬,任意讓其撕咬路人,以此取樂!百姓和官府都敢怒不敢言!

後來天啟二年(1622),「閩中十才子」之首,曹學佺被起用為廣西右參議。此人剛正不阿,一身正氣!他到任前就對桂林的皇親們的所做所為有耳聞,一看之下果不其然,暗暗決定要好好的殺殺這幫惡棍的威風!一天,皇親的奴才又閒得無聊,故計重演放出鬥犬,讓其任意撕咬路人,一秀才奔跑不及,撲倒在地,鬥犬騎在秀才身上任意撕咬,眼看就要命喪狗口,這時路邊衝出一殺豬佬,手起刀落剁了狗頭,救下了秀才!皇親的奴才一看,老百姓既然把主子心愛的鬥犬殺了,那還了得!仗著人多,把殺豬佬捆綁起來連同死狗一起送到官府,要官府判他死罪給狗償命!

曹學佺正好審理此案件,詳細看過捲軸後,不畏懼皇親宗室的壓力,判其屠夫無罪,更判皇親要賠償給秀才醫藥費!皇親一看,這樣判決自己臉面不保,但在章法上又拗不過曹學佺,心生一計,要求重審,並暗中用重金賄賂、威逼恐嚇秀才改口供,說他自己和鬥犬相好,是朋友,那天是鬥犬和其在玩鬧嬉戲,是屠夫惡從膽邊生殺了鬥犬,要屠夫給鬥犬償命!

再次審理時,秀才貪財、又懼怕皇親勢力,為保全自己得筆橫財,就出賣了屠夫,更改了口供!曹學佺,聽完秀才改的口供後勃然大怒,拍案而起,罵說:「人證,物證皆在,況且屠夫救你一命,你不思回報,反要至他於死地,與狗相好,認狗為友,傷天害理!天容你,我不容你!」說完就要衙役杖擊秀才,秀才挨不過,終於招了是皇親如何用重金和威逼要他做假口供!案件真相大白於天下!曹學佺重判:屠夫無罪;秀才,與狗相好、認狗做友、恩將仇報,革去功名,給皇親當狗!並憤然的在案卷上寫下:「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的千古佳句!

(摘自網路)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支唬爛黑金貪妓箭,千軍萬馬民調天天崩~~55555555555555
2019/08/23 12:24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一花如花冒牌吃屎醫生爛蛆性骨朵
Horace 離婚三隻手抄搞機破鞋 精障繼續編故事 大家繼續茶餘嘲笑
2019/08/23 11:46


1*鄉下草包第一名

2*吹噓唬爛第一名

3*偷網嫖竊第一名

4*自卑醜陋第一名

5*灌水點閱第一名


6*雞腸鳥肚第一名

7*攀比嫉妒第一名

8*東施效顰第一名

9*挑撥是非第一名

10*勾心鬥角第一名


11*死纏爛打第一名

12*妄想花癡第一名

13*誘姦騙炮第一名

14*齷齪下流第一名

15*不知羞恥第一名

 

 

哈哈哈好笑


黎貧偷吃腥兇殘荒淫魯蛇假神棍
其實,這些劣根性基因都深植在他的血液中,改不過來的。
2019/08/23 11:35

DZ So Hoanya

韓國瑜説他以前荒唐,生活糜斕胡作非為,現在已不同。其實,這些劣根性基因都深植在他的血液中,改不過來的。就以他谎言連連就看得出來。只是現在很多人替他包裝而已。


百柏偷盜淫騙老畜女三隻手家庭女工
腦羞成怒改變不了三隻手擦臘挑糞離婚N次沒人要的醜陋自卑事實
2019/08/23 11:23

 沒唸書
 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
 利用假身份,
 假學歷,
 假幼齒未婚,數百分身身份
 四處串門子套口風
 誘姦騙炮
 做奸犯盜
 放蕩如婊
 說話更是不負責任
 
 父母挑糞種菜
 並不丟臉
 
 丟臉的是
 自己覺得挑糞種菜丟臉

 看不起父母職業
 內心卻是
 陰,鬱,妒,恨,交加
 人格極度扭曲的自卑深沉反射...

 讀妳千遍---還是下賤不要臉公廁醜陋魯蛇一隻

OMG


Sir Norton冒牌貨挑糞吃屎博素
看到這種智障、草包、無知無賴、低俗下流、混吃等死的傢伙,能投得下去嗎?
2019/08/23 10:52

廖坤勝

只要稍有智商、稍有知識、稍有水準、稍有文化、稍有在認真工作打拼的,看到這種智障、草包、無知無賴、低俗下流、混吃等死的傢伙,能投得下去嗎?整個和他們的人生價值觀衝突、錯亂,國民黨真的是正常人都死絕了只剩這些爛貨怪咖了嗎?


安心不知羞恥抄稿機婆婆
挺韓的泛藍民眾是教育程度相對較低的
2019/08/23 10:42

DZ So Hoanya

親藍的「台灣競爭力論壇」民調也顯示挺韓的泛藍民眾是教育程度相對較低的,所以印証了大家所言有其所本。政治就是這樣,死忠的魯蛇是不會改變的,不管誰説什麼,就是愚蠢到頂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