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成氣候的資源回收黨!當選率僅有9.62%!2018年8月52名簽「柯P認同卡」或友柯候選人,僅5人當選議員!
2019/08/15 23:09:48瀏覽538|回應0|推薦54

52名簽「柯P認同卡」或友柯候選人 僅5人當選

2018-11-25 14:38

 

首簽「柯P認同卡」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凱鈞(左)也在這次選戰中落敗。(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陣營在選前推出「柯P認同卡」,洋洋灑灑羅列了16項柯的政治價值,要求要先認同他的理念才能同台合照有網友統計,52位簽下柯P認同卡或友柯議員候選人中,僅有5位當選。

 

柯文哲陣營8月推「柯P認同卡」,羅列包括「反對在負債情況下,發放重陽敬老金類型的一次性支出」、「反對佔用公共資源,支持必要的路邊停車收費」等16項柯的政治價值,要先簽署認同柯的理念才能同台合照,全台共有11縣市共49名候選人簽署認同卡,但僅有4位候選人當選。

 

路易斯網路鄉公所》統計顯示,若加上3名未簽認同卡但公開挺柯的候選人,合計52位候選人中僅有5位當選包含台北市時代力量議員候選人黃郁芬(無簽但挺柯)、無黨籍議員候選人徐立信、竹北市民進黨籍市民代表候選人蔡蕥鍹、台中沙清梧市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陳廷秀、彰化縣無黨籍議員候選人張雪如等5人其當選率為9.62%。

 

連獲得柯爸、柯媽力挺,甚至收其為乾女兒,「柯文哲的妹妹」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得票也不如預期,得票率僅4.88%,比4年前的5.23%還低。

 

《路易斯網路鄉公所》認為,「柯P認同卡」柯P的外溢效應在此次選舉中似乎沒有明顯的效果;網友也對此表示:「柯文哲沒法母雞帶小雞,光環都在自己」、「我還真不知道有誰簽了」、「早說認同卡是昏招」。

 

另有一派網友認為這些候選人很多都是初選被刷下來的,「會簽這種東西的大概是死馬當活馬醫的概念」、「認同卡一堆初選輸脫黨參選的怎麼贏」。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2400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2854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