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施效顰,天差地遠! 吳敦義轟柯文哲「違背道義」,不懂尊重蔣渭水後代, 強行剽竊「台灣民眾黨」..
2019/08/08 04:00:02瀏覽595|回應1|推薦55

吳敦義轟柯文哲違背道義 剽竊「台灣民眾黨」

6:18 2019/08/07 中時 黃福其

 

 https://tw.mobi.yahoo.com/news/%E9%9F%93%E5%97%863%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中常會後受訪時,批柯不顧蔣渭水後人反對,違背道義,剽竊蔣渭水所創的「台灣民眾黨」一詞,要選總統的人,基本的道德跟人格,應該要尊重人家。

 

吳敦義在中常會後,被媒體堵訪是否與郭台銘通上電話?他說,接不接電話、有沒有通,不能隨便講,何況有時候接,不一定能接得上。

 

至於國民黨的整合有無希望? 吳說,當然隨時都有希望,盡最大的努力。

 

媒體追問柯文哲一直在接攏郭台銘。吳說:「他一直在拉攏,我們也在拉攏啊! 拉選票大家努力嘛! 我不可能告訴他不要拉攏。」

 

吳敦義接著說:「他竟然違背道義,人家的後人都不贊成,他剽竊人家的台灣民眾黨,這個也不好、不好要選總統的人,基本的道德跟人格,應該要尊重人家。」

 

媒體再追問何時吳郭會?吳郭會有無可能?吳敦義未再回應,即掉頭離去。

 

(中時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807003374-260407?chdtv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28405015

 回應文章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報導無關緊要, 選擇刊載是因為吳敦義的KMT主席身份...
2019/08/08 04:35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舉辦「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中常會後受訪時,批柯不顧蔣渭水後人反對,違背道義,剽竊蔣渭水所創的「台灣民眾黨」一詞,要選總統的人,基本的道德跟人格,應該要尊重人家。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52d79e68) 於 2019-08-08 04:36 回覆:
這篇報導無關緊要, 選擇刊載是因為吳敦義的KMT主席身份...他的發言,顯露了他對柯P組黨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