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褻瀆台灣英雄蔣渭水! 拉蔣當政治算計墊背! 一個【台灣民眾黨】,兩種截然不同的政治素質與模型!
2019/08/06 18:38:27瀏覽512|回應0|推薦58

姓蔣都可以?

• 2019-08-01

• 台灣賦格

• 推薦數:695

 

【姓蔣都可以?】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自己想爭權奪位不敢講,竟然拿蔣渭水當墊背.... ?

蔣渭水的台灣民眾黨,主張台灣同胞要團結,團結才會有力量,崇尚民主自由,反對獨裁帝制。

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會是什麼樣子?自己把五大弊案搞成五大建案,大巨蛋停建停到快建好,古蹟保存到全部拆光。講到國家認同,還說"台灣人沒實力不要跟中國大小聲"!

聽哩咧放狗屁!!!

 

< 資料來源:台灣賦格 Taiwan Fugue|  >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ugue/photos/a.1547927082107193/2496188523947706/?type=3&theater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2838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