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唾棄賣國求榮無恥小人! 郭台銘邊緣化韓國瑜!.. 王丹:民進黨靠基本盤33%能躺著贏!
2019/05/02 07:16:15瀏覽465|回應0|推薦53

郭台銘邊緣化韓國瑜 王丹:民進黨靠基本盤能躺著贏

2019-04-17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被認為是在與未表態選總統的韓國瑜瓜分支持度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對此表示,「韓國瑜將被邊緣化」、「民進黨躺著贏」。
 

王丹今(17)日透過臉書發表個人看法,他認為郭台銘出來參選總統,是在邊緣化意願曖昧不明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民進黨至少占有全台33%的選票基本盤,面對此情況可說是絕處逢生,只要基本盤在投票日當天全部出來投票就能「躺著贏」,王補充,「點到為止,不多解釋」。
 

不少網友認同王丹的意見,相繼留言指出「民進黨要團結,而現在正式團結的好時機」、「曾待過鴻海的人絕對不會投郭董的」、「立倫哭倒在廁所」、「台灣人民不會讓國際失望,民進黨加油,台灣加油!」,但也有網友憂心,「去年那場讓我不敢再小看台灣人的智商」,王丹回覆「基本盤不出來,神仙也救不了民進黨。」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6214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2632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