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混禿驢欠黃光芹一個道歉!黃遭韓奴網攻圍剿! 楊文嘉:一個團體的命運,由品行最低劣的成員決定。
2019/03/14 13:09:18瀏覽953|回應4|推薦57

黃光芹遭韓粉網攻圍剿 夫楊文嘉嗆:一個團體的命運由品行最低劣的成員決定

吳秉蕙 2019-03-13 16:57 26963 人氣

 

 http://v.ifeng.com/taiwan2012/pinglun/201201/ba8fe81b-4d6c-4860-b453-75f21af389e3.shtml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於廣播節目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因談及韓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引起討論,部分韓粉在網路上圍剿黃光芹。對此,黃光芹丈夫楊文嘉昨(12)日於臉書發文表示,一群不能接受異見的韓粉,連日對他們夫妻發動網攻,他表示尊重也傾聽韓粉的意見,但對於不尊重異見的韓粉們「就請走吧」!

 

黃光芹日前專訪韓國瑜,其中談論到韓國瑜是否參選2020總統,韓國瑜表態「現在2020總統大選不在我的考量以內」、「會做滿4年任期」,沒想到節目播出後再被問及是否會做滿市長任期,韓國瑜卻反問「誰說的?」,引起爭議。

 

面對黃光芹連日遭網攻,楊文嘉於臉書發文:「我沒有粉絲,我吃自己的麺線!」他表示,一群無法接受異見的韓粉連日對他們夫妻發動網路攻擊,從收錢、求官、到髒話通通不缺,甚至有韓粉說:「你老婆黃光芹那麼老,看看人家周玉蔻!」

 

楊文嘉表示,他必須謝謝這位韓粉提醒了他,該互相了斷的時候到了,「我尊重也傾聽韓粉的意見,對於不尊重異見的韓粉們,就請走吧!」

 

楊文嘉也以作家Eric Hoffer《狂熱份子》書中:「一個團體的性格和命運往往由其成員中品性最低劣的人決定!」一句話與韓粉共勉,並表示:「過往這句話我也拿來K過阿扁的狂粉,慎之。沈默的多數並沒有睡著,他們在聽也在看!」文末還以hashtag寫上:「#如有按讚 後果自負」。

 

https://www.storm.mg/article/1053304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25139494

 回應文章

成吉思汗 (摘奸發伏,直陳無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窈掰沒有落魄的久.....
2019/03/15 15:18

ㄧ個團體的命運,由品行最低劣的成員決定。一語道破禿狗營的神話!

許多觀眾並不會太注意黃女的動向,老藍媒體人,能有啥新鮮玩意兒?但她很幸運 ,有個思想家綠色強壯老公為她出頭,一句話就把禿狗的草包劣質內在點破了...

若不是這則「駭人聽聞」韓奴譙髒話、惡行惡狀恐嚇殺黃女小孩news,惹毛黃女了,黃女也才終終於看清事實,把禿狗的黑道造草包神唬爛神話戳破,而且是由老藍女來主導,這就有絕佳新聞賣點了! 

黃女和黃濫交的新聞曾經鬧騰一陣,再加上她和周女的耐人尋味的幾番纏鬥, 後來黃濫交中風,周女她嫁良人,黃女也覓得如意郎君,算是得意春風的女人!

這下禿狗應該踢到鐵板,禿狗卑劣小人,黑道流氓出身,養了一堆紅統狗奴才到處放狗咬人。黃女在媒體圈30年,是強勢媒體人,結交同業不知繁幾,大家都在冷眼旁觀等著禿狗賞味期一過,要好好修理牠呢!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團體的命運,由品行最低劣的下里巴惡棍成員決定。
2019/03/14 14:5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D5FnM-pdE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推給假韓粉,政壇不缺臨演的禿驢跳樑小丑...
2019/03/14 13:41

黃光芹分享了 1 則貼文。

11小時 ·

敢動我孩子試試!

歸納韓粉撲天蓋地網路霸凌我們全家,大致有以下幾種類型:

1.最難聽的穢語。

2.扣帽子!使我們變成朱、王、柯或民進黨人。

3.栽贓我們拿了好處。

4.用網攻、打電話、私訊方式騷擾!

5.白的說成黑的,造謠!

最令人駭異的是:揚言傷害我兒子!

韓國瑜一句[誰說的]?猶如吹響了網攻的號角!

這個團體從上到下,人神不分,權利薰心,不容異議,不講自由。

我跟我老公對政客失望,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不差韓國瑜一個!

我們兩夫妻決定不再忍耐,正面迎戰。你們敢動我兒子試試看,我們跟你們拚了!

 

#當上總統又如何

#史上任期最短的落跑市長

#高雄不是跳板

#政壇不缺臨演

#義和團

#不要推給假韓粉

#兩岸霸凌一家親

#韓天台韓國日報

#就是不當韓粉

#連加重誹謗的一起告

#別删文別跑我要搜證呀

#群眾帶出來就要有本事帶回去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206554556262036&id=100007225385041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念瞋心起,百萬障門開,行為若不檢,〝火燒功德林〞..
2019/03/14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