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財嗜權,自不量力! 黃創夏拋警訊:車輪黨「夕陽們」已衣不蔽體、醜態畢露,還在做春秋大夢?
2019/02/04 00:14:37瀏覽559|回應2|推薦48

黃創夏拋警訊:國民黨「夕陽們」已醜態畢露…

2019年01月18日 09:09 中時電子報 李俊毅/綜合報導

 

 2020國民黨馬英九(左上)、吳敦義(右上)、朱立倫(左下)、王金平(下中)、張善政(右下),都有意願參選總統。(本報系資料照片)

 

近日一份民調讓藍營都嗨了,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朱立倫21.5%支持度,贏過15.3%的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代言人紛紛大酸特酸,但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這不是一個好現象,他認為該民調所透露的訊息,「對國民黨才是喪鐘」!他認為,中美兩大國博弈,都可能讓蔡英文和民進黨撿便宜,他不禁想問,國民黨那些忙著內鬥的「夕陽們」,可有對策?
 

政大選研中心日前發布「2019國家安全調查」,就2020總統大選民意調查,若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總統蔡英文三人角逐,結果顯示,柯文哲獲38.7%最高支持度,勝過朱立倫的21.5%,蔡英文敬陪末座獲15.3%支持度。
 

黃創夏今在《Nownews》投書表示,國民黨需要思考的難題其實很多:首先,連朱立倫都只能贏蔡英文「6.2%」,那麼落後朱立倫甚多的吳敦義、王金平或是馬英九,恐怕和蔡英文事實上是「並駕齊驅」,甚至「瞠乎其後」?
 

他認為,蔡英文雖然情勢低迷,但慘敗後的民進黨,至少尚知「覆巢之下無完卵」,在「利益共同體」考量之下,正重新整隊、團結槍口對外,也開始做「親民功夫」接地氣,謙卑面對責難與回應民意。
 

黃創夏強調,反觀國民黨卻仍在做春秋大夢,才獲得一丁點的小勝利,魂都飛了,「內鬥馬上躍躍欲試,又是搞宮廷的那一套噁心,遊戲規則沒有人願意開誠佈公好好談清楚」。
 

黃創夏拋警訊表示,國民黨這些「夕陽們」沒有搞清楚的是,2018年的選舉終究是地方型選舉,「內政」問題是主軸然而2020總統大選,事關國家定位、亞太情勢、主權問題,甚至中美兩大國博弈,台灣夾在中間的定位和未來該如何走?他奉勸國民黨的「夕陽們」,不要只會嘲諷蔡英文「不漂亮」,事實上,真正「衣不蔽體、醜態畢露」的,正是國民黨。

 

(中時電子報)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118001485-26040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24528735

 回應文章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ㄧ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2019/02/17 18:17

衣不蔽體

醜態畢露

幾個穿著西裝革履的老夕陽貪獸們們同樣醜態畢露

王祿仙都八十歲了

還忝不知恥的戀棧金錢與權力

馬桶就更不用說了

三中案不乾不淨

現在罪證確鑿

案子被起訴還在法院如火如荼加速審理中

至於豬弒長

新北市長任內

數不清的一兩百個市府官員貪污索賄被起訴

背後的骯髒貪婪主謀難道不是他嗎?

再者白賊義之輩

民調奇低是為那樁?

當初林益世貪污索巨賄案背後的主謀

大家心知肚明都知道是誰

光打通小小的里長任督二脈都要千萬元

大家就知道為何現在選里長擠破頭了...

那老賊豬母說本來要害禿頭草包

最後卻害到自己

老天爺ㄧ切都有最好的安排唄!



Kingduck (偷盜淫丑,行騙天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吃相難看,醜態畢露。
2019/02/14 00:07

制定遊戲規則?白賊義說不急,慢慢等...幾隻系陽老鴨吃相難看,檯面下戰的如火如荼,檯面上鄰北說不急...

華航米蟲鬧罷工,白賊義ㄧ聲不敢吭,怕得罪了同等立場的所有產業資方,未來大選沒人買單...不急,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