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飽私囊,毀譽參半!「溫影帝」還以「清明」著稱? 溫雲松被捕... 經商致富太子黨、紅二代人人自危..
2018/01/14 21:28:50瀏覽2087|回應36|推薦85

溫家寶之子被捕?經商致富太子黨、紅二代人人自危

NewTalk 新頭殼

2018年1月月11日 下午 04:16

 

中共十九大後權鬥仍甚激烈,而領導人習近平的反腐打虎行動,在新任中紀委書記趙樂際接下前任王岐山的棒子後,同樣動作頻頻,鎖定對象包括太子黨、紅二代在內。
 

連日來網路盛傳,中國前總理溫家寶之子溫雲松被抓,中國國家副主席李源潮被「留置」。經海外媒體各自透過管道查證,初步證實溫雲松確實「出事」,但李源潮仍有自由報導指出,李源潮是十九大前習近平最想拿下的三人之一,其他兩人是已經落馬的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以及前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
 

中共十九大至今,官媒沒有報導過李源潮的行蹤,但去年底中共央視的畫面顯示,李源潮當時低調出席了中共政協新年茶話會。香港《明報》對此評論說,李源潮被海外中文媒體指出受到調查甚至被「雙規」。李源潮該次露面,似在有意闢謠。不過近年「大老虎」正式落馬前也有公開露面,如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暗示李可能會步徐被查的後塵。
 

《大紀元》則說,李源潮將在今年3月的兩會上下台。不少媒體報導,習近平的「打虎幹將」王岐山將會接替李、出任中國國家副主席。
 

另根據阿波羅新聞網去(2017)年12月20日的報導,溫雲松最近已不再擔任中國衛通董事,他去年卸任中國衛星通信集團董事長,「裸退」之後動向不明。目前,在中國衛通官方網站,溫雲松的名字已不在該公司董事會成員中。
 

博聞社報導,溫雲松經商霸道坊間早有流傳,甚至有商界知情者稱,溫雲松對看中的企業會以低廉的價格入股,如果遭拒絕,企業主會遭公安抓捕要挾。這個做法和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鯨吞其它企業手法一致。但因溫家寶的權位,溫雲松一直平安。
 

報導指出,溫家寶兒子溫雲松行事十分低調,一向被外界視為「最神祕的太子黨」。消息人士向博聞社披露,中紀委有關人士兩年前就向溫家寶報告溫雲松的種種違法行為,提出警告,但溫雲松置若罔聞本次對其採取行動,習近平事先向前總書記胡錦濤打了招呼,得到了默許。
 

至於對溫雲松到底採取什麼終極舉措,目前仍是未知數。消息人士指出,除非溫家寶「犯了政治錯誤」,對溫雲松的處理可能會低調進行,最終以「吐出」部分違法所得,並承諾「就此罷手」而平安落地。
 

報導指出,溫家寶以「清明」著稱,外界稱其是會表演的「影帝」。更有傳聞稱,溫家寶篤信風水,有大師指點保佑多年。
 

2013年1月,即將退下政治舞臺的溫家寶在黨內民主生活會上「聲淚俱下」總結過去十年的執政得失,並坦承「沒有阻止孩子經商,是不可原諒的過失」。
 

報導稱,溫家寶承認自己是一個「事務主義者」,國務院這副重擔「就差沒有把我壓扁倒地起不了身」還坦承在2007年8月就曾提出過辭職,並推薦王岐山接班,但沒有被接納到2010年7月,溫提出就經濟、金融、社會民生出現問題和失誤進行總結和檢查,並再度提出引咎請辭,但上面多方考慮後不接受。
 

溫家寶還列舉執政十年的諸多問題與失誤,包括貧富分化、宏調反覆、政府精簡停滯等,「在處理民眾上訪、請願等重大事件上,在如何解決農民工權益上,在處理解決教育、醫療系統腐敗問題上,是違心、軟弱,犯下了不可原諒的過失」。
 

他透露,黨政幹部子女經商已成失控狀態,「黨政國家領導幹部子女有八成以上在商業、經貿領域擔任領導職務,這樣不可避免在市場經濟下形成了利益集團」,「我坦承沒有堅決勸阻自己孩子經商是我政治上重大錯誤,是不可原諒的自己的過失,這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內疚」。
 

報導指出,這番講話政治訊息非常豐富,透露出溫家寶一直面臨黨內與社會的非議,很早就萌生退意。最令人震驚的是,溫還承認沒有勸阻兒子溫雲松經商是「一生最大內疚」,這也間接佐證了《紐約時報》關於溫家財富的一系列調查報導。
 

報導稱,《紐約時報》的報導有如在中國政壇爆炸了一顆政治原子彈,使溫家寶家族陷入極其難堪的地步,尤其是其90多歲母親持有上億美元股權曝光。溫家寶承認自從2012年秋天之後,失眠愈來愈嚴重。
 

報導指出,被溫家寶視為掌上明珠的女兒溫如春,就讀南京國際關係學院,1990年代中期留學美國。她的丈夫近期才曝光,為現任中國銀監會統計部主任兼研究局局長劉春航。劉是英國劍橋大學發展研究學博士、美國哈佛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先後在摩根史坦利等跨國公司任職。
 

有分析說,溫雲松出事,顯示太子黨背景也不再安全。習近平、王岐山的反腐已經導致很多超級富豪被調查,或抓捕,例如肖建華、吳小暉。有些富豪被禁止出境或曾被禁止出境,例如李小琳、王健林、李彥宏,而更多富豪在被抓前逃離中國,例如郭文貴、賈躍亭。而這些人是否被控制在國內,決定了他們的鉅額資產是否能被追繳。目前樂視賈躍亭拒絕回國,他提前巧妙將上百億資金轉移到海外,博聞社獲悉,賈躍亭估計將被國際刑警上紅色通緝令。

 

https://tw.news.yahoo.com/%E6%BA%AB%E5%AE%B6%E5%AF%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0992158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講萬安
看圖說故事:蔣臭頭說消滅萬惡共匪錯了嗎?..
2018/01/20 20:17

置頂分享妙文
心念, 淫念, 惡念,偷念 貪念....誰是可憐Lonely Person??
2018/01/20 00:26

一個現實生活中的魯蛇 ,躲在虛擬世界裡利用各種分身假面裝腔作勢 , 只是自我精神補償與療癒而已.

這個時間太多,窮極無聊 ,百無聊賴, 無惡不作, 只能和各種分身盜品為伍的Lonely Person ,不幹點偷雞摸狗 ,東家長西家短, 誘姦騙炮的下流花癡精神分裂勾當 ,你要她怎麼打發漫漫長日與長夜時間?大笑

現在她被剝下猴陀外衣 ,露出淫色和偷色底褲 ,撥開文字偷竊迷障 ,被人透視她需索無度的貪婪淫穢本質; 她也只能懊惱的躲在黑螢幕犯嘀咕. 別讓這個無足輕重的惡神棍 ,打擾了大家的美滿幸福生活.


主內平安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完)
2018/01/19 23:54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完)

結論:

無論妳有多麼不屑與輕衊這個689萬票選出來的民選政府,政黨輪替已是鐵錚錚事實。

妳當然可以寡廉鮮恥,辱國求榮,拋棄背叛耶穌一生所傳遞的---博愛,自由與平等..普世根基價值。

妳當然可以有自己的一番歪理曲解妳不想相信的真理與事實。

妳當然可以整天靠男性豢養閒閒美黛子任性辱罵與蹂躪踐踏這個一直在風雨飄搖中近七十年仍屹立不倒的小國家...

但請記得,傷害一個曾經養妳,育妳,栽培妳,讓妳有今日如此豐沛資源享受自由民主果實的國家從來沒有對不起妳...

當妳在歌功頌德那個全世界文明國家都唾棄的,一個從沒有養育過妳一天的一黨紅色殘暴專政敵人時,請不要如此貶低妳的國家,辱台無法提高妳的個人地位,投靠匪敵只會讓2300萬人不齒與鄙視。

貶抑自己的國家,就等於貶抑自己。傷害自己的國家,就等於傷害自己。踐踏自己的國家,就等於踐踏自己。

飲水思源,永生感恩。不要為這個國家能為我們做甚麼,要時時問自己能為國家做甚麼貢獻。這個國家倘若積弱不振,妳我都責無旁貸。

當一個不肖國民不想為這個國家盡個人義務,只想不斷需索與享受個人權益之時;

當一個只會貶低與辱罵自己國家的民族無能敗類,那內心所天天橫生孳長出的「千千繭」-才是阻礙她自己個人成長,進步,滿足她在社會現實下卑憐心態「失序失衡」,失利失勢」,「微不足道」,「自貶自卑」的最大「作繭自縛」的醜陋死胡同結唄。


主內平安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六)
2018/01/19 23:30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六)

民主國家,意見不同,思考方式各異,磕磕碰碰都是常態。羅馬書12章9節中-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慧必使你行善人的道,守義人的路。(箴言2:20)----

部落格闡述人生觀或對時事的看法,本就應該不畏一切權勢與困難,導引時代對社會善良價值觀的正確認知,這樣才是令人尊敬與價值的部落客

無論這個世界傳播科技如何日新月異,傳播媒體如何發達,為傳播資訊的靈魂──部落客,所需要的核心價值,永遠是社會道德倫理與正確價值體系

新聞界前輩曾虛白曾說:「他(記者)自己對社會負責的這一顆心就隨時給他定下了尺度。這一顆明燭真理的良心應該就是寶藏。」(引用)


主內平安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五)
2018/01/19 23:08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五)

誠信當然是同理心的基礎,就是要能夠用「換位」的前提去解讀精障者的心理層面行為,這是很多人在與精障者溝通時很難突破的棘手過程。

比如對方若是偷竊與淫騙累犯,用惡意的「腦羞成怒」與「挾怨報復」方式來轉移個人行為不當的污穢焦點,就會開始無法理解對方,為何心性如此扭曲卑劣? 為何如此缺乏基本自我反省能力?讓人覺得可悲,可嘆又可惜。…

好說歹說之餘,惡棍也會將苦口婆心願意耐心開導其不當行為的生命貴人列為「心中假想敵」,「顛倒黑白」,「積非成是」,以「合理化」個人內心那個深層隱藏在假面具中的--自卑,自憐,自鄙,自閉,可悲,仇妒,陰狠,毒辣,為達「消滅異己」目的「不擇手段」,使盡齷齪卑劣下三濫不可告人技倆,根本不值得讓人同情的..空洞虛榮心的「偽佛假我 」行為。

網路是虛擬世界,不管在哪個網站,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專家林立,高手如雲,不管你是抱持者何種心態進入網路頁面操作與經營你的商品。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修己以品德為要,誠信是立世之根本。

請記得為人處世一定要有誠信準繩,不該是自己的東西不可隨便侵佔,哪怕是無人看管之物。這是連三歲小孩都懂的道理。


主內平安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四)
2018/01/19 22:35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四)

在既定的已發生的事件上,讓自己進入他人角色,體會他人因環境背景、自身生理、心理狀態,更接近「他人」在本位上的感受與邏輯。

因為自己已體會「同樣」的經驗,所以也就更容易理解了當事人所處狀態下的反應,

以致理解這種行為和事件的發生。就算是自己的看法與人不同時,也能夠理解對方在心理、情緒或行為上的反應,但能夠理解並感同身受對方的反應並不代表是認同對方的行為。

只不過同理心很空泛抽象,人心如此複雜難度,無法一語蔽之。看不到,構不著,需要他造之間的行為自省方有使力支點。

隔空交火,或者見縫插針,貪慾薰心,巧取掠奪,使得偷竊不當行為變本加厲。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即便再多的「鐵證如山」,還能「睜眼說瞎話」,「瞎掰硬凹」,弄虛作假,卑劣無恥至極,實讓人無法「同流合污」,隨污穢濁波逐流,同理心在此時並無具體意義。


主內平安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三)
2018/01/19 22:25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三)

很多網友早已看穿擅長嫖竊者「偽佛神棍」的假面,Shithole數百分身的所盜所偷之物,

只是一般凡夫俗民人人都擅長的普通東西,實不足為奇,無足輕重。

對無義之物大偷特竊行之十數載有餘,以灌水程式聚焦假面,升高假面人氣點閱率,建立假個資到處謊騙沽名釣譽假名聲,日夜躲在虛擬世界利用各種分身假身份裝腔作勢,甚或佯裝假律師到處碰風誆騙,守在對其根本無意的異性老先生格中自編自導自演,污言穢語,搬弄是非,挑撥離間,撕裂族群。...

看不見內心的貪婪與貧乏,精神障礙者一個,樂此不疲。

有人說有智慧的人應該具備同理心?--也就是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與換位思考的能力。

在「不違背」法律精神與意涵的基礎下,同理心似乎就是尊重與寬恕的來源,也是人際間解決衝突時最重要的獨特能力。

站在制式經本上的說法,同理心是站在對方立場「設身處地」思考的一種方式。

人際交往過程中,能夠體會他人的情緒和想法、理解他人的立場和感受,並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和處理問題。主要體現在情緒自控、換位思考、傾聽能力以及表達尊重等與情商相關的方面。


主內平安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二)
2018/01/19 22:13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二)

聽說有人描述一種得了「偷盜淫騙」陰鬱症動物的精神異常行為,是屬於不斷繞圈類型的爆笑模樣。

腦中一直反覆想著或做著同一件蠢事,沒辦法把「嫖盜精神療癒症頭」移開,

最後將使得偷竊虛榮意識過於疲累殆盡,已經忘記誰才是自己的本尊,而走入永劫不復的刑場死胡同。...

上述行為就好像某種性格陰鬱的黃鼠狼類一樣,會一直緊盯在樹上的貢品獵物,執著地不斷兜圈子,不斷的瘋狂到處尋找獵物想要「證明」自己的劣根性,卻越來越陷入空虛死胡同。

像這樣不斷兜圈子的反覆偷竊東西的繞圈子怪異行為,外人看來頗是不解,那就是精神障礙患者的行為顯著象徵。

這種負面精障情緒也會伴隨著各項越來越頻繁的做惡多端的偷竊行為而引發病情加重的潛意識人格崩裂感,讓惡質情緒愈來愈陰鬱低落。...


主內平安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一)
2018/01/19 22:00

雞同鴨講死胡同-粉飾邪惡墳墓的意志軟弱者 (一)

你這假冒耶穌信徒善的人有禍了。

因為你是粉飾邪惡的墳墓,外表並不使人愉悅,可能還有點讓人畏懼卻步。

內心卻裝滿了自我貶抑的仇恨骨頭,和一切污穢的自虐自卑垃圾。

邪惡之魔似乎也正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不出名正言順的公義道理來。只能藉由文字詞藻的無義環繞堆積,來武裝精神層面軟弱的卑廉疲相。

內心裡面更是裝滿了嫉妒、自卑、摧毀、孤零、背棄、愁悶、憎恨、激烈、恥辱、貶損、挫敗、墮落、悲傷、沮喪、毀壞、淒慘、厭惡、不幸…等負面死胡同惡念千千繭。大笑

(馬太福音23章27-28節正譯)───


由小看大
信守承諾也是一種同理心。
2018/01/19 17:16

ㄧ位在科技產業任職的辦公大樓租戶A小姐職員,前天在電話中主動告知筆者該數層辦公大樓要再如往常一般續約三年,並告知筆者雇主非常喜歡與筆者合作,會在昨天再來電確認續約事宜,筆者卻等到此時都未收到對方LINE回電。

筆者剛剛主動去電,A小姐一再抱歉,說她昨天和今天事情很忙。...若是筆者經營任何商業,答應對方的承諾一定會做到,如果做不到就不會答應,雙方再言明下星期一續約。

信守承諾也是一種同理心,如果希望別人也對你信守承諾,自己就該遵守承諾,哪怕只是一通電話,都能看出對方的品格操守與誠信能力。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