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惡至極!比吳三桂還要可恨的賣國賊是誰呢?(下) (完結篇)
2013/11/23 16:34:24瀏覽4823|回應10|推薦241

可惡至極!比吳三桂還要可恨的賣國賊是誰呢?() (完結篇)

鄭大呆

 

(續接上集)

因為當時中國大陸當局正需要廣納海外大量的資金,得以發展經濟,那個時候當然不想節外生枝,而壞了大事,祇好臥薪嘗膽,忍耐再忍耐!才得以完成其國家的富強大業。果不其然,如今中國大陸已經累積了3~4兆美金的外匯存底,反而大量的買了美國政府所發行的國家公債,也因此而成了美國最大的債主國;如今,中國大陸已經富有、強大起來了,又有此15億人口的超級經濟規模,這塊肥膩膩得冒出油的Jumbo市場,誰不爭先恐後的想去攫取呢?

 

當韓國得知,『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在2013621日簽署之後,更為驚慌不已,在還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朴槿惠總統就於627日,即親自專程的到中國大陸去訪問,卻有71人的企業團,浩浩蕩蕩的大陣仗來護駕(遠多於2004年訪美時的51人企業團),由此即可看得出來,韓國當局對於此次的造訪是非常、非常的慎重與專注,其目的就是要加速的推進「中」韓FTA,唯恐台灣貨在中國大陸的這塊龐大無比的市場蠶食了韓國貨。

 

此時,我們回過來,看一看我們台灣這塊小島的內部,到底是怎麼樣的狀況呢?人家香港看到台灣與中國大陸簽署了『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之後,頗為吃醋,認為中國大陸當局讓利給台灣的程度,簡直是令香港人咋舌!急欲討回公道!於是,力促香港當局與中國大陸簽署更有利於香港之新的貿易協定。同時,韓國此時也正在跳著腳,急欲逼促中國大陸簽署「中」韓FTA

 

可是我們台灣呢?自從2013621日簽署了『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之後,我們國家這個莊嚴、神聖、兼且『阿達』的立法院,好像不把它當作一事!就把這極其難得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封存了起來,一直過了11月底,依然還是擺放著不甩它;立法院內這些諸大立法老爺們,昏庸得祇知道熱中於“關說”、“握著權力壓司法”、“利益自肥”…..等,卻對於此攸關我們台灣未來前途及國民生計的這麼重要的協議,完全的無動於衷、且束之於高閣。

 

這些諸大立法老爺們,養得肥嘟嘟的、醉生夢死得,就好像清朝末年時,人家八國聯軍的洋槍、洋砲已經侵臨至京城門下,就有一位迷糊、腐朽的國之大老,抽完了鴉片煙,過足了癮!醉醺醺地!左手提著尿袋,右手拿著大煙桿,入宮覲見慈禧太后,且在朝廷上建議:「為什麼不將長長的棍子綁上大刀,掃得洋兵、洋將們人仰馬翻呢?」。

 

悲哀啊!悲哀!我們國家就是有這種是非不分、欺民賣國的反對黨,他們無時無刻不用其極地扯著我們國家施政的後腿,即使是讓我們的國家被毀掉、或者是你()我都淪為“台勞”而流落於海外,亦在所不惜。

 

人家韓國的朝野,在其國內也是內鬥不已的,可是一旦對外時,他們朝野人士愛國的行徑,卻是令人十分驚訝的一致!就像他們誓死也要愛國貨(如汽車、電子、電器等類的貨品)的狂熱,也真是令人歎為觀止的!即使是有些人使用了外國貨,有時候也會遭受到某些愛國主義的熱中者所白目或辱罵!可是在我們台灣的國內呢?朝野之間不但狠鬥,而且在處於對外時,咱們國內的在野者卻不僅僅不愛國,甚且還使勁、猛力地扯著我們國家利益的後腿!說難聽一點,這就是賣國的行為!就像某些綠營人士,居然呼籲台灣國內抵制我們的國貨HTC(宏達電),可是非常的奇怪!為什麼他們這些綠營人士不呼籲我們國人,去抵制韓國這卑鄙、齷齪『寫手門』的Samsung呢?

 

人家韓國發展經濟的野心其大無比!侵蝕世界大市場的版圖,已經日漸擴大了。在這世界的版圖之中,已經佔有了美國、歐盟及東協十國的碩大市場;唯一遺憾的就是中國大陸這塊肥美的大市場還未到手,也就是說其懷有野心的世界版圖,才祇缺了中國大陸這麼的一塊而已,就可以完整無缺、十分美滿了。韓國朝野也正在為此苦惱之際,偏偏就是有其商業敵國的我們台灣之綠陣營們,卻竟然義膽相照、主動的投懷送抱,故意壓著『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上議程,就是不讓其在立法院會上投票通過,因而大快了韓國朝野的人心!好讓韓國比我們台灣早日達陣簽了「中」韓FTA,才得以補滿其心目中完美的世界版圖;因而能夠早日把我們台灣拋後遠遠的,使得我們台灣永遠的趕不上韓國。

 

由於咱們綠營們對韓國的義舉,我想韓國政府當局應該頒獎給綠營立法院諸大爺們的每一員,一顆『陰陽八卦勳章』以及數千兩的黃金(有如過去共產黨陣營駕機投奔自由的獎金),以感謝綠營們的主動獻身、賣國求榮的鮮恥表現,讓韓國想要登上世界貿易大國版圖的宏大野心,因此而早日達成。

 

記得小的時候,常常聽到當時跟隨國民政府遷台的那些外省籍孤獨可憐的老兵們,在其日常的生活之中所最常用的口頭禪,就是:「媽妳個X!」,這些字眼;就像我們在電視上也常常看到美國人,在講話時會冒出“F”字頭的慣用口頭語一樣。敝人祇是這個大時代的一個小人物,即使心中有一股怒火,如果獨自對著天吶喊著,可能會被路人誤以為是個頭殼阿達的“瘋子”!所以很無奈地,敝人祇好借用老兵們所常用的這一句口頭禪(稍加美化而已!),對著這些背義負國、似人而不是人的賣國賊,從心中喊出:「X妳個臭雞蛋!」。

 

很抱歉!敝人祇是一個膽小如鼠、極其卑微的小小芋頭,打死我也不敢由口中發出聲音來罵人!      (完結篇) (第一次修訂版)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9594390

 回應文章

羅李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8 21:45

可是台灣多的是是非不分,被牽著鼻子走的……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飛彈、仇中」是官話不是主流民意!
2015/09/14 19:49

李賊的外患罪,會辦嗎?

綠色媒體不罵李賊反批連戰,是非忠奸倒置!

難道主流民意真的 是「親日敵中」嗎?

我想都選民投票時心裏有把尺,在2016投票時現出智慧!

老姜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8 07:43
应该大声骂···!!!

華山派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3 11:21
吳"四"桂嗎??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02 14:17

政黨政客私心自用誤國誤民,

部份媒體名嘴自以為是胡扯亂扯,

立法院自廢武功形同癱瘓,

公正媒體闢設國政辯論平台刻不容緩。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
2014/05/02 09:55

如果當年國民黨在中國大陸能有你們的高智慧

就不會被中共打得落花流水逃到台灣來

現在台灣人很笨

請您們等救救台灣

要不然只能跳海了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3
2014/03/16 20:52
罵得好!罵得痛快!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0 15:22

先向來訪留言及支持鼓勵的所有格友致歉,Paulao因為犯上眼疾必須減少上網時間,因此不及回應
各位也無法親自到各位格友的格上切磋.. 但追求及維護公義的決心與毅力從無一日消減.

眼見年關將至,先以以下好文當作[賀禮].彼此激勵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萬事順利.

轉載:李家同:我們的國家是不錯的;少有的好文章---莫言/文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版主
2013/12/28 17:53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9 23:03

謝謝推薦,相信你也同意:外交就是不斷的妥協,大家各讓一步,但碰上[政治]真的很難,因為都是[算計]!!

看看下面的新聞,讓我感觸:{好利害的記者小姐..挖到這個[獨家]真有新聞價值嗎?

 

按理,外交關係是非常注重[程序]的,就算斷交,還是有很多後續的工作要作,外交禮儀也必須顧及!

在這種議題上打[獨家],在我看來,不過是要[引發公憤]並加深民眾對政府的不滿!請看:

忍不住我要大聲疾呼:{拜託記者大人們,請顧及你們的職業道德與責任吧!來點[像樣的]讓我們開展眼界好嗎??}

下面就由我提供一則給大家作參考,了解更多國際大事看專家怎麼說?:

http://blog.xuite.net/fcrlee_gr/twblog/173360331
中評社新聞----李宗儒:"韓擴大防空識別區非針對中國"

....他表示,即便韓國宣布擴大KADIZ的範圍與中國大陸11月23日公布東海防空識別區(CADIZ)有小部分重疊,但不會涉及到中國大陸的領土與主權,因此可以視為韓國為考量自身國家利益與國家安全,不是針對中國大陸敵視的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