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不會太幼稚了!
2006/01/07 08:29:28瀏覽1478|回應0|推薦41

會不會太幼稚了!

鄭大呆

 

(第二次修正版)

泛綠們於2004年底立委大選期間的第一支電視競選廣告出來時,內容極力強調泛藍踢輸足球,不服輸,在球場上無理抗議,等等…………。但是,泛綠這種得了便宜又賣乖的行徑,人民會相信嗎? 

其實,真實的情況才是,當足球賽進行時,泛綠的正在進攻,泛綠的其中兩位球員不但越了位,而且還把泛藍的守門員綁住,所以球當然就很容易的被泛綠的球員踢入了球門內。然而,那位烏龍的主審裁判,居然判定進球有效,更狠的是,還舉出紅牌判這位被綁的守門員出局。

這款類似的鏡頭,我於25年前在台北,曾經親眼看過。那個時候,我的一位好朋友所參與的跆拳道館,有幾個學員正在參加跆拳公開賽,所以邀我一起去觀看且順便為他們的道館加油。當這個道館的一位17~8歲的本國學員與另外一間道館的一位年齡相仿的韓國小伙子,正為了冠亞軍而激戰著,也許這位韓國小子有點輕敵,竟然被我們的這位年輕人的一記飛腿擊倒在地上,躺了將近一分鐘以上,終於才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結果呢?這位被擊倒的韓國小子,居然被判贏了這場比賽!雖然當場所有的觀眾都站了起來起哄抗議!可是還是沒有用!這種不要臉的情況,就跟咱們的阿扁一樣,亦就是說有人敢臉不紅氣不喘地睜著眼睛說瞎話,所以才會判韓國小子贏。

為什麼呢?因為這場賽事的主審,正是韓國小子所屬道館的韓國籍館主。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14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