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在討求"一國兩制"呢?
2020/01/15 05:34:18瀏覽1097|回應1|推薦11

是誰在討求"一國兩制"呢?

鄭大呆

蔡英文支持"香港反送中",就是在鼓勵以及正在討求"一國兩制"!

蔡英文支持"香港反送中",就是在鼓勵以及正在討求"一國兩制"!

香港人為什麼要"反送中"呢?而且還死命的抱住"一國兩制"而不放呢?

因為如果"送中條例"通過的話,這個原本香港人享盡了甜頭以及頗富優越感的"一國兩制",就要因此而開始決堤了,其即將要逐漸的淪落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制"了。

換句話說,這有特權的"一國兩制",就要送終了!

所以蔡英文所極力支持的"香港反送中",正好證實其在鼓勵且在討求"一國兩制"!

然而,我們庶民堅持所要的,祇是"中華民國制"而已!
Show les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131549279

 回應文章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5 09:02

空心蔡以及冥盡黨本身就是堅定的一國二制的擁護以及實施者,

明明現有的各種法律規定,白紙黑字的擺在眼前,在沒有通過正式合法的修改之下,

空心蔡以及冥盡黨可以堂而皇之無視現有法條、另闢蹊徑,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這不是一國二制,那又是啥?!

 Fox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