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禮布禮】婚禮小物: 海灘拖鞋開瓶器禮盒(粉.藍.綠.桃紅.粉橘5色平均出貨不挑色) 一般價 21 元 會員價 21 元
2017/09/20 21:24:28瀏覽34|回應0|推薦0
【名稱】:海灘拖鞋開瓶器禮盒

【尺寸】:5.5公分*10公分*1.5公分(高), 適用紗袋為10*15公分.
【材質】:不鏽鋼
【說明】:本產品經過超音波清洗,為防止運輸和銷售過程中污染,使用前請用洗潔精清洗。本產品用久後,如有污點,請用牙膏或者洗潔精清洗,不要用香皂或者鋼絲球暴力清洗,以保持光面。
【介紹】:婚慶用品,喜慶用品,製作精美,外觀新穎,精美禮品盒包裝,可以房間擺飾,朋友送禮,親戚送禮,是一款很不錯的多樣化選擇的禮品! 新人回客禮,婚禮小物的最佳選擇。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0gift&aid=10862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