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旋月餘 下水道摸黑救狗
2008/03/04 18:05:56瀏覽819|回應0|推薦3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前天進行下水道流浪狗小黑營救行動。經過1個多小時的努力,還有多名志工掛彩,終於成功把小黑救出下水道,大家互相擊掌道賀,幾個女生還感動到眼眶泛紅。

  國外網友也關心救援

  一月底,民眾在高雄餐旅學校旁的下水道發現這隻受困的流浪狗,將求救訊息張貼到「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網站,引發全台愛狗網友關注,甚至國外網友也留言關心救援狀況。

  這段期間,網友多次串聯,進行營救小黑行動,不過,小黑防禦心重又敏捷,營救行動沒能成功。前天上午,由總指揮NANA號召的志工團,備好各種工具要把小黑帶離陰暗的下水道。

  一群人爬進排水溝,往上游搜索受困小黑蹤影,在佈滿蜘蛛網、死魚漂浮、伸手不見五指的髒臭下水道來回數趟,才發現小黑,志工包夾,小黑受驚嚇頑強抵抗,回頭逃竄,折騰許久才被捕犬網網住,將牠送往動物醫院治療。

  小黑毫髮無傷的被救出,不過一群志工可是傷痕累累。NANA被咬傷、心怡撞破下唇,NANA說,要進入下水道前確實有點怕,但想到小黑在潮濕陰暗的環境裡受苦,再多的恐懼也得克服,因為心裡的恐懼和受傷的皮肉之痛,和小黑所受的苦相比根本不算什麼。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02007&aid=166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