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斯巴達和雅典: 臺灣兩大政黨拔河能否創出我們的民主發展的分水嶺,教我們的世界向前行,不再回頭? ( 7-2 「通天塔」的「金星門」可能怎麼開 )
2010/01/11 02:17:43瀏覽857|回應0|推薦3

各國的政府和智庫專家們,請讓我這麼告訴您們,這個日月兩面光的打法是「日門」和「月門」之間,有個要求要走「正門」被請入廟堂保榮華的,而且這個「正門」還由不得您們去依法界定,我想到的是當日,月和金星成一直時會是什麼光景來教「正門」給半開著的同時,或有進出而不為人所見? 日有「日門」,月有陰,月有「月門」,日有道,不是黃道的「黃道」,一個霸裏稱王、榮華永續的黃板路,這各國負責操盤成局的金星先生們總有個跨國的自己和自己走的「門」吧? 馬先生,我的中文字典是19824月出版的《辭海》,在此不好講出版經銷商,但講行政院新聞局出版登記號碼可教您找到是版本,局版台業字第0390號,您知我本名筆劃算來多少畫,上面1128日加來又是39,故特別請您注意到不是39號,而是390號! 字典中第1099頁--請注意,不是19頁--有「白楊」一條可能是個找到「金星門」以進「通天塔」的鑰匙之一,我是猜除了「日門」和「月門」的鑰匙,還有兩把各自依附在二者之上的「金星門」的鑰匙的!

「白楊」二字教今天給人對上被判十一年的劉曉波先生的我想到我很尊敬的柏楊先生,我想在此以這篇文章紀念上一場天變時移間受難如劉曉波先生的他,請大家想著《資治通鑑》教白話的他來看這次的演出!

「白楊」一條我手中的《辭海》如是說,我省去注音,

「白楊: 落葉喬木, 屬楊柳科, 葉卯形或楕圓形, 有鋸齒, 春初[]花, 木可製箱及火柴桿。」

請注意到我標注的[開]字在我的字典中是逆時鐘轉45度角的,應是個門中門的栓子,如是隱密,但求輕便,只是我不知道這個我想應是「月門」的門中門中,報紙講來說是我們人民共同選出的年度代表字「盼」是屬於第26個字,還是第29個字,還是兩個都可以,但看需要天球之上的天地如何有顛倒? 如果是在29,那本來的「越」字可成了第26個字了的,所以,我們對來年的界定的代表字到底是「盼」,還是「越」? 這等「眉角」的使來教我們以「盼」字來迎接新的一年2010,卻當中可能有個「越」字在,為頭家的人民之一的我是不得不看著這個「越」字想其意或在「僭越」、「踰越」和「越軌」的,而「越」不正和「月」同音嗎? 越月,那不意象月黑風高、在打「強渡關山」嗎? 「月門」中是有個「金星門」的! 日呢? 日是如何出了門去走「黃道」的? 古字「日」中加點象徵其為實體,不是只有光亮,無點不成「日」,試問,那一點是屬於日的,還是那實是個金星先生們眼中的門中門,教金星的自己有進出? 文化中國講王霸,希臘講雅典斯巴達,今天二次大戰結束了65年後,東西方專走「霸」和「力」的人啊! 你們如何分朱紫? 建個通天之塔來開個門,或找起跨世紀祕密傳承「有」天命,這等不問蒼生,但鬼神的「力」和「霸」的世界裏,「雅典」可以由何而生? 人的力量都天天給沈溺在「通天塔」中找天命、給勇氣去了的,在其中逛了幾天的我發現天天日子過後好快,根本走不完著一直走,喜歡自己做實事的我不設個期限教自己出來、不玩了才奇怪!

塔中的你没有「雅典」,何來你可以講西進的目的在「台灣化中國」? 何來你可以講你在帶給中國十三億的人民民主自由,而不是在化之為萊茵黃金地?

杜正勝先生,那年好像是2004,您講台灣地圖當如何怎麼看時,好像也是逆時鐘轉45度角的,是不是? 敢情您也是位當日,月和金星成一直線時的金星先生? 蔡英文小姐,星星,月亮和太陽,三個都到手的人是誰? 我不記得故事中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我只記得《藍與黑》中的男主角叫張醒亞! 醒,「酉星」; 甦醒,「更生酉星」......請問您,今夕是何夕? 還是我得問起「今夕是何夕」這句話出自那裏和這個字詞有没有出現在藍綠打假對立的人跟他國黨政軍經共同建起的那一座「通天塔」中,您和貴黨才有能力回答有關ECFA,或馬英九先生這兩天為教老百姓好懂而講起的兩岸經濟協定,其和我們國家的走出被東亞所整個邊緣化的危機有什麼關係? 食古不能化之餘,蛀起書,難道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得如當年的那幾個國家廢漢文? 蔡英文小姐,那隻隻蛀蟲可會編起自己的文字? 不知工於書法的杜正勝先生有否這個功力? 可要記得還要加上教河洛話能寫來就字字能看著就懂,不必發聲轉想,一如中文!

讓我想個字來問起來,請問「張」字要如何改? 弓加長,張,這個「張」準備由誰的身上取來,以有自己的長弓射日,教星星,月亮和太陽三者有合,得手黑暗中不見紅及赤? 去年十二月弓日山上的后羿是誰? 張,長弓,我是已經把一個當年和貴黨同生死的姓張的先生給先抓在觀众席的座位、教不要給人拉下場子去了的! 華馬馬華,張友驊先生,您看,您這隻長弓可以射多遠? 華馬馬華,「友」字和天南地北多少知識可教一箭要多遠就有多遠! 我想這就是我下面會講到的《合同異‧離堅白》中的一種! 記得電影Tin Cup中凱文柯斯納找上唐強生要比誰揮桿打得遠嗎? 試問,唐強生一桿向下坡揮去時,那球在第一個落點之後,靠的是誰的力量教之綿延起來,受欺人徒呼負負? Tin Cup在美國是很賣座、很賣座的電影的! 您的「友」字,我百分百確定是發自張友驊之為張友驊來光輝綿延的! 等著下面我變出個1399給您看! 您們一批化身神獸為天帝守四方的士大夫們這陣子都不要出國去那裏,莫教那個國家的領導人起誤會,面對政敵,別無選擇得出手抓起您們! 您們知道我是容易起擔心的人,所以,這麼容我喊喊是無妨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322&aid=367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