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張照片
2012/10/09 00:16:39瀏覽811|回應3|推薦52

                                    一張照片

阿菲的這張照片訴說了好多心情 好玩的心態下 將三種不同的意境 剪輯成三張獨立的心態照片2.3.4. 請阿莫各下個註解如何 ?

 

 

眾人遠眺我獨思 微微淺笑藏不住輕愁

衣著天空藍 天空何其高 拋卻煩惱事 我心將飛揚

       如果人生已過3分之2(右邊陰影) 轉過身去莫錯過還有3分之1的藍天綠意

ㄚ莫!!!! 真是想跪下來給妳膜拜 妳太--- 太 --- 太有心思和文采了 埋沒在鄉野不禁讓人扼腕 不知哪天妳這塊瑰寶才會被發掘出來 只有我們這些朋友獨享 太可惜了!

 阿湯

太...太...太過讚美了 阿菲的心情我讀到 阿湯的切點我看到 於是 3人共享 一路好風光

 阿莫

太感動了! 文字的詮釋,讓照片有了內容與意境,真是大內髙手 ! 此生有幸遇兩位知音,足矣!

阿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25wa210&aid=6926810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旅途中
2012/10/20 11:06

大漠的天空  分外蔚藍

在蘭州返北京的長途火車上

跟妳問安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5125wa210) 於 2013-02-22 13:24 回覆:

好久不見 別來無恙乎 ? 祝蛇年遊蹤處處 走遍大江南北 !

可否給個小貼示 我們這兒有那好玩處 兩天一夜?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慎重
2012/10/10 15:02
真的等好久,不過看您一張照片如此慎重,也就釋懷了!期待能常常讀到您的新作!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5125wa210) 於 2012-10-12 02:28 回覆:
多謝鼓勵! 我會勤快一點的。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2/10/09 11:58
這次發文隔了半年﹐好久不見。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5125wa210) 於 2012-10-10 12:31 回覆:
哈哈!現在才看到囘覆鍵盤在那兒,真不好意思。久違了! 謝謝前來捧場 ,擱筆太久,重拾起來還真是有點困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