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來荒島樂曲插個花
2012/04/08 17:40:46瀏覽1050|回應6|推薦88

 

遛覽格友的文章中,發現了荒島樂曲的活動。 聽到許多优美動聽的樂曲 只〝得〞不〝捨〞怎麼行? 我也想和朋友們分享一些我喜歡的音樂在此特別謝謝秋陽仔細的觧說如何貼音樂入文, 讓我能一償宿願 :

 

Josh Groban 是我非常欣賞的一位全方位的歌手。他的音色乾淨有質感。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Sarah Brightman Concert中与他合唱。他剛剛出道才21歲,但巳才華洋溢。“ You rised me up “是他近年的作品。每次在他的音樂会安可曲中都少不了這首曲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xrX42WcjQ

 

提到Sarah Brightman 她唱紅Andrew Webber的百老匯 ShowPhantom of Opera 〞,Andrea Bocelli 也因為跟她合唱 “ Time to say Good-Bye “而一炮而紅。 他的歌唱生涯從義大利拓展到全世界,与David Foster 惺惺相惜,合作了不少暢銷曲,"The Prayer〞就是其中之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9WMIPzd6w

 

Simon Cowell ( The X factor ) 製作人也是前任American Idol的毒舌裁判, 眼光獨到,他到世界各地選出四位不論外型與唱腔都出類拔萃的美声美男子,組成 IL DIVO。他們把〝Amazing Grace 〞唱到極致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k613v5OZNk&feature=related

 

Andrew Lloyd Webber 寫了太多名曲 由Michael Ball 詮釋的"Love Changes everything “太精釆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pb63CxqzCwA

 

另一部我所喜爰的百老匯Show Les Miserables On my ownLea Solonga唱出,動人心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fmP7h3gBw&feature=related

 

最近欣賞了一部介紹威尔第歌劇大師生平的DVD “ Fly, Thought , on Golden Wings “製作精緻細膩,將Verdi的一生做了相當完整的敍述。 87歲的生涯中創作太多太多名曲 茶花女、 弄臣、阿依達、遊唱詩人不勝枚舉。我非常喜愛"納布科中的〝乘著金色的翅膀〞( Fly ,Thought , on Golden Wings ) 。他的一生精釆,樂於付出,福澤滿溢,備受全国人民愛戴。弥留之际還在民眾的祈禱声中過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SgSkLPZB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25wa210&aid=6308592

 回應文章

維多利亜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荒島變樂園
2012/04/21 19:34
如果荒島上有這麽多好聽的歌曲, 真是太棒了 !  我也很喜歡 Josh Groban,   Sarah Brightman,   Amazing Grace 的歌曲, 音質純凈, 感情豐盛 


C.H.
謝謝分享
2012/04/13 05:56
看到你所分享的歌曲,就讓我想起過去幾年來的讀書會,你帶來精彩的演唱會DVD,一場場極盡聲光的感官饗宴,帶給我們許多難忘的夜晚,也大家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回憶......~C.H.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5125wa210) 於 2012-04-13 19:23 回覆:
謝謝你一路相挺,我從你那學到太多太多溫暖的友情,實乃無價之寶!

和煦秋陽(匆匆十四流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一樣的荒島
2012/04/09 20:49

妳選的曲都很棒

謝謝好曲好歌分享

秋陽


天天微笑容顏俏 七八分飽人不老
相逢莫問留春術 淡泊寧靜比藥好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5125wa210) 於 2012-04-09 21:39 回覆:
謝謝你的指!,我有太多喜愛的歌曲,等不及和格友們分享!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棒~
2012/04/09 14:18

很棒的音樂饗宴

謝謝分享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5125wa210) 於 2012-04-10 08:10 回覆:

很高興你喜愛這些歌曲!或許你会有興趣看我一篇舊作〝音樂的餮宴〞

http://blog.udn.com/5125wa210/4127380

 


婷(may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 04 09隨筆~問安安
2012/04/09 09:45
媽媽咪喔
星期一一大早
聆聽如此震撼交響曲
有夠給他提神下去
喔喔喔~~跟你 問安安
感謝分享~~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5125wa210) 於 2012-04-10 08:12 回覆:
感謝你一路支持 附上舊作一篇略表心意

http://blog.udn.com/5125wa210/4127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