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拉手
2011/08/16 07:27:35瀏覽437|回應5|推薦29

拉拉手

 

懶懶散散 的生活態度是我嚮往的  無論藝術或文學我的愛好全憑直覺。格友們的文章我常去拜訪的有陸荃 、異色、Reed Little daisy Hey. Ho James 東村、姚嘉為 Pearlz還有七琴。至於作家們我喜歡推薦一些我喜愛的作品 :

 

彭見明 的『那人、那山、那狗』

 

戴思杰的『巴爾扎克與小裁縫』

 

Mitch Albom Tuesday with Morrie

 

顧肇森『季節的容顏』『貓臉的歲月』

 

李家同『讓高牆倒下』

 

Brokeback Mountain  by Annie Proulx  , “

84 Charing Cross Road
“ by Helene Hanff不能漏掉 

!

還有幾米所有的作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25wa210&aid=5546192

 回應文章

姚嘉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介紹的書
2011/08/17 11:01
看起來很棒!得去找來讀讀, 可以變得有氣質有品味些, 哈!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5125wa210) 於 2011-08-18 11:43 回覆:
多謝點名  發現了好多很棒的格主 !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常來串門
2011/08/17 09:29
等您度假歸來,再來網聚喽!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5125wa210) 於 2011-08-18 11:41 回覆:

一定要聚聚 ,我很期待 !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回應
2011/08/16 09:10

謝謝您常來串門子﹐我們那裡﹐文章可以不看﹐精彩的回應一定要看喔。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5125wa210) 於 2011-08-16 09:37 回覆:
等不及引人入勝 的" 迷離的愛 " 第三集和完結篇 ,何時刊登 ?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
2011/08/16 08:13

在任何地方,能看到自己的名字,總是驚喜。今天這個驚喜特別意外,因為我的角落有人記住,即使只是輕輕的跳躍而過。

我現在正是懶散的時候。謝謝你,祝福你。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5125wa210) 於 2011-08-16 09:46 回覆:
喜歡不用理由 。彼此 ! 彼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