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請郭王二尊元神速速歸位 108.8.24
2019/08/29 13:12:58瀏覽11760|回應0|推薦19
                有請郭王二尊元神速速歸位

        玩碟仙是種危險遊戲,玩家請來碟仙就務必確實請回,否則恐遭惡運。國民黨總統初選不曉是誰請出郭董「問事」,遊戲結束卻無法叫他元神歸位,見證了請神容易送神難,不過再怎麼講解鈴猶須繫鈴人,何方尊者慫恿郭董「湊熱鬧」的,自己趕快收拾殘局吧!

        一個郭台銘欲走還留,心思讓人摸不著頭緒,另一個王金平貌合神離,傷透喊團結的藍營腦筋,捏怕死、放怕飛,對這兩個超級黨員處理上很棘手,823當天,柯P、郭董及王前院長又「三機一體」擺出準結盟姿態,雖然他們各有盤算,佛魔也合不了體,後續發展仍叫支持者掛心,執政黨一手爛牌,只剩單支「阿Q」撐場面,國民黨滿手王牌,團結一致打2020贏面大,卻幾乎步2016後塵,當年小馬哥手中好牌不是不打就是吝惜,結果打到放槍,現在國民黨鬼牌與黑桃A及老K在握,聽牌幾近聽成相公,這就是凝固不成混凝土的散沙國民黨。  

        曖昧關係的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頗像民國十幾年的汪精衛、蔣中正、毛澤東,誰也不服誰,所以組裝起來也是拼裝車一台;民進黨賴清德初選被暗算後,搞失蹤至少不搞破壞;目前正藍軍參選人韓國瑜,從選市長到選總統,綠營能打他的不是菜蟲、淫蟲、酒鬼、賭鬼,就是韓夫人與人十指緊扣,菜蟲業經司法認證子虛烏有,外遇生子美麗島吳董也交不出「孽種」,酒與賭爾來應該戒的差不多了,夫人李佳芬於大眾廣庭跟人牽手,能怎麼樣?如果執政黨傾「不操作可惜」的國家機器打韓只這點本事,那就賀喜韓了,也恭喜國民黨「所提得人」,台灣政壇這樣的人算完美的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6e4629&aid=128970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