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說笑 蔡英文這麼做叫捍衛主權? 108.5.19
2019/05/30 13:11:42瀏覽12383|回應0|推薦10
                真愛說笑   蔡英文這麼做叫捍衛主權?

        靠直播網紅的「館長」陳之漢說蔡英文有做到捍衛主權、誰能捍衛國家主權就挺誰。這句話後段正確,前段則不知所云也!一個靠匹夫之勇亂嗆,害邦交一個一個掉,讓武統緊張一天一天升高的元首,你說她帶種,一個對日本侵害漁權寧選擇臣服噤聲的總統,你認為她的作為在捍衛主權,眼光跑那裡去了?躲總統府罵老共,充其量僅屁股後面罵皇帝、防空洞裡向砲彈扮鬼臉、躲警察背後嗆流氓的「俗仔」罷了,瞧馬總統平時看似優柔寡斷,該拿出來時候就拿得出來,他派海巡赴釣魚台以小博大,令紀德艦精銳盡出巴士海峽護漁,那英姿才叫護主權,蔡總統有空多學著點。

        真正黑道大哥有大哥風範,不會魚肉鄉民,從不覺得白狼張安樂對善良人有危害,反而路上混混防不勝防,老虎兇猛住深山,遙遠構不成威脅,周遭蚊蠅嗡嗡聲揮之不去才煩人,當然兩岸近水樓台「曾有一腿」,近似舊情人,他大哥風範只不許台灣劈腿及台獨說嘴,其他放牛吃草,請問有什麼好怕好敵對的?國家政策「募兵盼美援」,好像別人孩子死不完心態,自己子弟養尊處優在家靠爸,還鼓勵安心當草莓族,生活困頓時卻要拜託遠房親戚接濟,陸軍司令不是剛下令兵不准高溫體測及出操嗎?其實這我沒意見,但自己不當兵,憑什麼叫美軍幫我們打仗犧牲?

        還有女軍官反中倡獨,認同同婚尤噁心,不禁想起「菁英入黨」那位女警察局長,統獨及政黨理念居然隨政權藍綠打轉,滿朝只剩流鼻涕跟亂臭屁的官,請盯緊該一出櫃女兵是否「升官異常」。筆者參與823砲戰,是少數有寶貴實戰經驗的「蓍老」之一,砲林彈雨下幾度死裡逃生,「館長」捐捐健身房給國防部,獲邀上莒光節目,巧妙安排與蔡總統「不期而遇」,這郭台銘董事長可以輕鬆百倍比照,算得了什麼,韓國瑜市長的戎裝少說也多穿好幾年,如果認為他當選是多虧讓館長邀訪,那就太抬舉館長影響力了,那次訪問頂多錦上添花罷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6e4629&aid=127019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