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國民黨胖別馬上喘起來 108.5.1
2019/05/21 09:17:47瀏覽449|回應0|推薦4
                 說國民黨胖別馬上喘起來

         總統至高無上,獨一無二,難怪有實力問鼎者搶破頭,碰到這就忘了謙讓,民進黨浮出檯面的只停留蔡賴兩人,國民黨初選比較熱滾滾,倒帶上屆黨內登記是令人唏噓的門可羅雀景象,洪秀柱自告奮勇演「代戰公主」披掛上陣,事隔四年,這屆是爭披戰袍,原本幾顆太陽爭輝已熱烘烘,又有猶豫不決的韓國瑜徘徊門外,更有半個黨員的郭董跑來插隊「補列」。

        國民黨改不了的老毛病是,還沒致富就會先擔心起有錢該怎麼分,該怎麼藏才不會遭小偷,還有口袋稍有幾個銅板就急著跑商店,中了頭彩也茫然不知該怎麼運用彩金,像馬政府時,明明總統選票、立委席次及縣市長比率,皆獲壓倒性勝利,卻讓少數在野予取予求,吃死死的毫無作為,辜負支持選民付託,把選民熱情當過路財神任意糟蹋。

        既然給高票總統及國會超量多數,一點作用都沒有,總統及立法院長軟趴趴,重大法案全給綠少數輕易卡關,給你國民黨那麼多藍席幹什麼,當然換黨完全執政試看看了!考驗結果雖發現漏尿的換瀉痢的更慘,但2018選的稍為能看,瞧國民黨似乎開始跩模樣,說它胖馬上喘起來,一方面參選爆炸造成人選錦上添花,一方面網內互打免費,忘記生聚教訓,須知畫蛇添足者,最後並沒有喝到那壺賞賜美酒,一般說借過、借問是客套,不用還,偷偷聞香亦不犯法,但看不見的往往最重要,如空氣,看不見的也不好對付,如魔鬼,國民黨不要再自殘了,看不見的民意向心力最需要把握,看不見的敵人最難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6e4629&aid=12684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