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愛眾人的總統初選 108.4.23
2019/05/21 08:57:09瀏覽1188|回應0|推薦2
                   神愛眾人的總統初選

        2020總統參選門票搶手,兩黨初選十分有戲看,國民黨的老太陽們先後洞察江山代有才人出,自覺夕陽餘暉有限,紛紛打退堂鼓,只剩領有媽祖神旨的王金平前院長意猶未盡,新領「媽祖託夢」聖諭的郭台銘董事長則半路殺出,加入混戰,韓國瑜市長前有初選反覆卡關,後有市民投票情難割捨,民進黨唯二競逐者蔡賴,或許缺乏慧根沒得媽祖娘娘神蹟,柯文哲市長雖隨鑾駕遶境,卻累的倒頭呼呼大睡,無緣夢見媽祖婆。

        藍綠碰類似境遇,都有突擊隊閃電夜襲,賴神利用蔡總統出訪臨行前迅雷不及掩耳登記初選,郭董則抓準韓市長臨歸前宣佈參與國民黨初選,不接受徵召硬生米煮成熟飯,打亂強徵韓國瑜佈局雛形,以郭董份量,如果第一時間就下定離手,相信國民黨諸太陽與韓粉會比較甘服的。這回蔡總統執政不爭氣,近水樓台難能先得月,其他競爭者深感總統府近了,總統路從來沒這次這麼坦途過,以致出現初選爆炸「異象」,如同北一女及建中等一流學生缺考,大學窄門變寬般。

        記得上屆藍營重量級玩躲避球,能避者避,能閃則閃,這屆韓流扭轉乾坤,橄欖球似的大家搶,韓國瑜幹一年市長即拼總統絕對有正當性,筆者堂弟二職等跳過普考直取高考,他擁大學學歷具考試實力,同事沒敢道其升遷三級跳之不是,今天國民黨氣勢及高雄庶民經濟是韓國瑜英雄造的時勢,而高雄債台高築的市債,任憑市長不眠不休暨不吃不喝,十輩子也還不清,唯賴韓市長嫁入豪門飛上枝頭變鳳凰,才可能快速償債翻身,所以這是高雄人擺脫債務纏身速成良機,應該祝福,瞧蔡英文也不是當完副總統或行政院長才選總統的呀。   
     
        如寄征衣妾身陷兩難,最近發電與污染話題夯,其實環保與經濟可以兼籌並顧,魚與熊掌也可兼得,交通便利,誰曰漁夫不能兼樵夫的?2020群雄爭霸,同黨兩虎相爭必有一傷,柯P像非洲獵豹隔山觀虎鬥,暫不動聲色壁上觀,或許外表輕鬆內心焦躁,但若綠營承擔者與藍營通靈皆打死不退,白色當然暗爽心頭。神愛世人的心,是公平無私的博愛精神,信徒卻吃定神明不會講話,託夢總統命鬧雙胞,天上聖母被說成劈腿,給搞的百口莫辯哩!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6e4629&aid=12684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