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只剩一張酸嘴嗎?
2019/04/02 11:07:51瀏覽812|回應0|推薦10
                 民進黨只剩一張酸嘴嗎?

        霹靂布袋戲之所以一集連一集欲罷不能,因為它的製作群用心,不同主題章節推陳出新,例如霹靂金光、霹靂眼、霹靂至尊....,厲害角色漸次登場,操偶手法日益精進,錄影帶百看不厭,出租業大發利市,如果直停留在黑白郎君與蛻變網中人決鬥,沒有進入素還真和一頁書,很快被淘汰。記得小時候缺乏娛樂,連廟會野台戲放學也偷翻牆去看,忘了回家煮飯,不過有一布袋戲團主叫「陳萬興」,他劇情千篇一律,木偶又舊又醜,整齣戲下來人物沒半個傷亡,索然無味沒看頭,像雞肋棄之可惜,要觀賞卻懶懶沒勁。

        舉布袋戲例子,是要引寓民進黨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像黔之驢愚不可及動作,聲音洪亮狀似很有本事能耐,原來只會嘶吼跟踢腳,是個外強中乾的執政黨,一天到晚打威脅恐中牌,到底有完沒完,台灣人簡直受夠了!韓國瑜市長拼高雄經濟,「變化千萬招」使出渾身解數,蔡政府則「一招半式闖江湖」只見扯後腿,團隊輪番猛對韓市長下道教符咒、下泰國降頭、下苗疆蠱毒、針刺紙紮人,比桃花女鬥周公尤精彩。

        韓國瑜此行見了不少中港澳高幹,也簽了不少訂單,執政黨眼紅到眼珠子突出,酸葡萄吃味到不行,罰款、法辦、外患罪齊加身,大刑侍候巴望著他歸程,藍綠惡鬥本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只是這執政團隊過度集體焦慮,失魂落魄像得失心瘋,油腔滑調耍嘴皮,開個民進黨玩笑,你們真不適合到加油站上班〈會油槍滑掉〉,見誰就有被統戰赤化危險,天大笑話也!韓國瑜政治上趨吉避凶,經濟上迎富送窮,蔡執政則忙於權跟錢分配,吃相難看,兩者高低立判。

        筆者老公半輩子在看守所上班,也沒被「教化」成被告;川普與習近平會面,美國政體有變集權專制嗎?照民進黨邏輯,法官開庭常傳喚殺人犯,早該被潛移默化成超級殺人魔了!台灣膜拜的神,大部份來自對岸,觀世音菩薩、媽祖娘娘、關帝君....,民進黨去中要不要去個徹底乾淨,藉轉型正義全趕出台灣?不然大陸來的宗教信仰可以,蔣公政治信仰不允許,揀佛燒香兩套標準,因怕信眾多招惹不起嗎?一群癡呆政客扮喜憨鬼臉,農委會陳主委檸檬語氣酸溜溜,果農文旦若果真倒水庫,會淤積及污染水源,影響飲用水衛生,茲事體大,不是只拔主委官帽,蔡總統這題顯然劃錯重點。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6e4629&aid=125323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