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黨的政務官責任認定「很選舉」喔! 107.12.2
2019/03/29 13:04:32瀏覽30|回應0|推薦1
            這黨的政務官責任認定「很選舉」喔!

        蔡英文總統選舉夜為民進黨敗選辭主席職負責,賴清德院長與陳菊秘書長亦接著雙辭,但遺憾海濤法師說「假的」,是我們眼睛業障,禁不起民意及黨內逼宮,內閣擠牙膏式「擠出」交通、環保及農委會三閣員,暫湊下台業績,北農吳音寧總經理成「超級戰犯」更不在話下,這些人選前就有遭點名「不好名聲」,但似乎愈罵愈望,越逼退職位越穩固。

       為何農產運銷的總舵主稱不稱職,是以選舉成敗為認定標準呢?為何核能發電安不安全、非核家園行不行、核災區食品能不能吃、國訂七天假要不要還勞工,也通通要問「選舉先生」呢?經選戰殘酷檢視,執政者大概只剩同性婚姻堅持聽十五位大法官而已,頗納悶,在朝諸公選前悉數完美,出紕漏群黨力挺,選後卻揀出瑕疵品一堆,且成自保棄卒 ,吳音寧表現一下子吹噓不比韓國瑜遜色,一下子又階段性〈酬庸〉任務完成,選前與選後評價落差簡直判若兩人,元旦我們可形容「昨日今日,相隔一日,人生旅程又過一年」,總裁績效會這樣子驟變嗎?

        稀奇真稀奇,除中選會主委烏紗帽跟選務成敗攸關,普悠馬號肇事傷亡,交通部長責任居然像當時的金門大橋,選舉才浮出水面,台灣空氣清新或污染,也由選舉結果決定,民進黨這個黨的政務官,責任認定著實「很選舉」,考試可測出考生程度,這次期中考讓蔡政府跌破自戀眼鏡,過去把國民黨當取之不盡提款機,228與美麗島事件仇恨悲情牌、去蔣去中牌、愛台灣牌,壓箱寶已張張失靈罔效,這資訊發達新生年代,除非拿出拼經濟牌,民進黨沒有庫存堪用的騙人牌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6e4629&aid=12528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