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不禁忌就盡量幫黨反輔選吧 107.11.11
2019/03/29 11:58:34瀏覽16|回應0|推薦1
              蔡英文不禁忌就盡量幫黨反輔選吧 

        回顧政黨輪替這兩年多來,蔡政府幹了多少「好事」,幾乎各行天怒人怨與百業哀鴻遍野,交通方面,曾經搭捷運怕殺人魔鄭捷,搭火車怕出軌,搭客運怕堵車,普悠瑪翻車死傷事件,交通部長像沒事人,因為貴人花媽沒點頭,賴揆做不了主,原先是要抓小司機員「全面駕駛完全負責」,因聲援眾作罷。而前部長要遊客塞車順便看風景,毫無安全基本概念,難道不知那會造成分心追撞?筆者倒是經常把迷路當成「秘境尋幽」,安慰家人若不走錯路,也許一輩子也無緣來此。

        在教育方面,我們都知道國家不可一日無主,竟不知從小就如雷貫耳的台大居然可以無限期群龍無首,校方依法票選出的管中閔,教育部違法不派任,像晝伏夜出的蝙蝠,小週末晚夜襲管案,只有阿飄與宵小之輩才晚上出沒,「卡管卡到陰」仍死命卡,不三不四理由給人事案留全屍,以前死囚擔心劊子手刀起刀落不夠乾淨俐落,又想留一層皮縫合免成無頭鬼,被砍頭還須送紅包,台大這段沒正式校長的日子,沒發生驚天動地事,是否表示該職代理或兼任即可?其他教科書課綱亦改的一塌糊塗!

        在政策制定與施行方面,一例一休顛三倒四,朝令夕改致勞資無所適從;以微調維持現狀式唬弄九二共識,一樹搖百葉動,經濟景氣一蹶不振;年金、黨產、去蔣等自以為是的轉型正義改革,成立廠衛執行,罵聲四起抗爭不止;民進黨「三吳」的另類吳三桂之亂,吳茂昆者無教育、吳音寧者無農產運銷、 ‎吳釗燮者無外交,愈爭議愈久留。另外環保署的對手是污染,李應元署長卻幹起經濟部長,煤與核能發電效益選項不是其權責,竟關心防污不是發電效能。企業模範生中油形象一夕崩潰,顧客群最普遍的九五無鉛竟品質走樣,拿消費者利潤賠消費者損害,難怪經營者不痛不癢。 
  
       綠能取代核能,設想全國屋頂清一色裝太陽板,建議總統把高速公路加蓋,甚至整個台灣蓋起來裝板,保證夠電,也保證全年暗無天日,無核理想及募兵死胡同,根本是條走不到盡頭的鬼路,是一場大騙局,不曉蔡政府還硬撐什麼勁!陳其邁逼韓國瑜十年讓高雄人口升五百萬做不到捐家產,民進黨2025非核家園跳票,蔡主席要不要率全體黨員捐財產呢?選前馬前總統拋「新三不」,雖說有點那壺不開提那壺,倒也非無的放矢,蔡總統亂執政,民不聊生,「不排除統一」的確台灣人新志願,蔡呼籲美僑胞讓世界看見台灣人會選擇親中的政黨,馬英九無能又不會用人,但不胡搞,自我感覺良好稍嫌「馬」不知臉長,不過蔡英文是無能不會用人還加亂搞,民調低還厚臉皮趕場幫黨籍候選人輔選,這叫猴子不知屁股紅,鏡中自我「邋遢」,平常沒照鏡子習慣吧!馬清廉對比扁貪婪,尤其叫民進黨眼紅臉綠自慚形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6e4629&aid=12528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