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這幾點看民進黨一點也不愛台灣 107.7.21
2018/07/23 21:46:42瀏覽776|回應0|推薦8
                    其實民進黨一點也不愛台灣

       蔡英文等民進黨人,選舉時最喜歡呼的口號是「愛台灣」,認為把愛台灣掛嘴邊就可便宜撈到選票,而儘管豬八戒唸經有口無心,嘴炮的廉價討好,似乎依然屢試不爽。

       就如同聲稱跟勞工站在一起讓人聽起來很虛偽,最軟的一塊也是執政黨最入口即化的一塊,為什麼戳破民進黨愛台灣只是嘴巴說說而已呢?以下幾件「懶人包」即可打臉民進黨愛外人〈尤其日本〉猶勝於愛台灣人:

        其一、不久前日本豪雨成災,國內也正逢颱風來襲前夕,蔡英文總統無暇關注島內防災應變,即連夜以日文透過推特釋出關懷,表示台灣已做好隨時提供支援準備。只擔心日本水災,不關心自家風災,關愛眼神搞不清楚輕重,緩急已然本末倒置也!

        其二、日本福島周遭核災區食品各國望而卻步,外銷受阻,蔡英文總統位子屁股還沒坐熱,旋即忙著幫其解套研究進口可行性,反觀最挺綠的南台灣農民正為農產滯銷發愁哀鳴之際,蔡總統卻無動於衷選擇緘默,主管機關農委會不幫忙找出路就算了,還冷言酸語講風涼話氣農民,如果束手無策,至少懂得閉嘴少惹人嫌矣!

       其三、釣魚台主權維護對外軟腳蝦,駐日代表謝長廷胳臂外彎,盡作吃裡扒外喪權辱國事,漁民規規矩矩在政府劃定合法海域捕魚,反遭漁業署強勢執法與嚴重警告,生怕引發國際糾紛影響日台關係,打小孩給人看叫愛台灣,民進黨愛台灣還真「愛之深責之切」哩!

        其四、拒承認中華民國意識形態作祟,兩岸關係凍到最高點,害得觀光業空前蕭條,產業變慘業,蔡政府仍自認非戰之罪,反求諸業者不懂隨機轉型須負更大責任,妙的是帛琉觀光衰退與我無關,外交部居然認定人家是因為不甩中共斷交威脅,受旅遊禁令之害,一廂情願鼓勵國人前往帛琉救他們觀光,國內業者政策直接受害,政府僅輕描淡寫推諉原因,帛琉輾轉受害,政府則責任一身攬戮力搶救,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也!

        除此,其他尚有贊助國外建電廠及蓋體育館出手闊綽,無視國內常態性缺電、選手補助小兒科,即便非民進黨執政縣民,也受到差別待遇,大埔張藥房事件是「居住土地正義」,蔣月惠咬傷女警是「不義該當譴責」,因為苗栗縣國民黨執政,屏東縣是民進黨主政,道德標準當然不同,其實不少認同民進黨支持者,問他們民進黨理念是什麼,竟說不出個所以然,在我們長期觀察看來,根本瞧不出民進黨怎麼的愛台灣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06e4629&aid=11353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