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剛芭比
2015/11/23 00:31:24瀏覽13542|回應3|推薦73

女人看上那件花洋裝好幾回了,心癢手癢,但每次都是摸了摸又掛回去。

這青春無敵的衣裳,花的不俗氣,細肩帶加上小露背,女人總幻想穿上它一定要塗上心機眼妝,再不經意地露出藍色Bra,佩戴紅框墨鏡、草帽、Ipanema人字拖……光想這畫面,誰不起雞皮疙瘩? 這肯定要雄霸墾丁海灘的,什麼女神、甚麼姐姐? 都閃旁邊去~~嗶嗶嗶~~都聽見口哨聲了~~是不是??

是是是,孰不可忍了,好不容易熬到5折周年慶紅標……女人大膽勇敢挑起S size驕傲地進了換衣間,像犯了毒癮般急速扒光外衣,把花洋裝往頭上一攏,兩手伸高,扭了扭全身,只是花洋裝卻耍脾氣地卡在傲人的雙峰上,女人頓了頓改手動把衣服往下拉,屁股再跩個兩下,Bingo! 終於塞進S號……吸氣吸氣…….對….就這樣保持不動,再吸一口,就像瑜珈老師教的那樣……..YES! 完美,是胸是腰是臀也是大腿…呼~~~當然要呼啊~~~呼吸就是有出有進,只是呼出來,比例就走鐘了… No No … 縮 – 小 – 腹 ~~ 吸……

OS說其實有一點擠,像綁肉粽……至少要減個兩公斤吧?? 但不買都要過季了,毛衣都上架了……不用穿到M的吧?? 怎可能嘛?? 再說M早斷貨了……

女人在穿衣鏡前煎熬著,左右搖擺,前後踱步,不停深呼吸。

突地包裡衝出電話鈴響……驚到了天人交戰溜班的自己。

她故作鎮靜,清清喉嚨,偽笑地持著手機答:「是,我是芭比…….好的,沒問題,當然可以,我等等馬上幫您送過去。謝謝,等等見!」

更衣室鏡子裡,一個女人被吊著紅標50% OFF的洋裝緊緊裹住,臉上堆滿應付的笑容後,再歪嘴翻白眼不爽地把手機丟進包包。

一通業務電話把血拚的興致全掃光,女人心裡想,撤撤撤……不穿了,少一次剁手發誓的機會,省省荷包也是好事,總要給個手不斷的說法。接著對著鏡子皺皺眉,還是忍痛割愛。

只是……就在把裙子往上翻脫的霎那,小花洋裝竟再度捆在胸前,女人急了,小腹縮緊,舉手蠻力一拉,鼓起的胸部卻被綁的越緊……現在不管從上狠扯還是往下擠褪都不成,再多使一丁力就會撐爆。女人轉頭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頭髮散亂,舉高在半空的兩隻手被蜷起的洋裝框鎖住,南半球以下的肚臍、蕾絲三角褲、外加兩條腿光溜溜地杵著還踏高跟鞋,完全是周星馳爆笑喜劇的梗,根本就是一隻偷玩毛線球而被圈困的大花貓。

女人搞的滿頭大汗,腦中閃過不下12種脫困的方法,包括像變身超人那樣直接用內力撐破? 裝中暑暈倒? 厚著臉皮向布簾外的專櫃小姐求救? 打電話給前男友?? ………可是接著呢? 這下半身怎辦?? 一想起宵小會提供一堆人在百貨公司試衣間前忙進忙出的影片給新聞台當笑話,記者最後還會提高聲調下個結語說,M就M、L就L千萬別逞強擠S啊,不然最後只會像這位翹班的小姐一樣穿脫兩難喔!

想到這,女人甩頭憋氣,突然堅定起來,她心一橫眼一閉用力把花裙子迅速殘暴往下扯……小花洋裝發出一聲小憋,馬上又服貼地束回玲瓏有緻的軀體。她低頭拍拍裙襬上擠扭後的皺褶,整整馬尾,外套一遮,抬頭挺胸走出試衣間,她對睜大眼等了半天的專櫃小姐直接掏出信用卡,並若無其事裝酷地請對方幫忙剪掉標價。

女人咬著唇快速走出百貨公司,完全無法思考剛才電話中答應了啥,只急著等等如果不是回家拿剪刀直接開剖,就只能今晚想辦法找個猛男來佔有了…….

2015/11/17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mei&aid=36479924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5 12:00

哇哈哈哈...這樣的窘境我好像也曾經有過

不過,幸運的是,那場景是發生在白天沒人在家的家中臥房裡

而讓我進退不得的衣服,則是好多年、好多年、好多年、好多年、好多年、好多年....前

曾經輕易就能容得下我的舊衣...痛哭

四妹(4mei) 於 2015-11-25 21:41 回覆:

同一件洋裝,我姐姐們聯手傳line - PO 照給我~~標題就叫 " 妙脫 " 尷尬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4 23:42

 真服了您的幽默感 → 五體投地的那一種。拍臉(清醒一下)

 可以想見,當位光鮮的美女,有時候還真是不容易啊。

四妹(4mei) 於 2015-11-25 10:52 回覆:

其實我覺得我有拍喜劇片的天分ㄟ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4 15:10

綁肉粽不足以形容

比較像灌香腸

四妹(4mei) 於 2015-11-24 20:59 回覆:
我不敢看不敢看~~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