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盼盼的画作
2016/12/26 09:26:34瀏覽388|回應1|推薦8

我没有任何艺术细胞,所以非常惊喜地发现我的老大盼盼居然爱画画。他四岁开始跟着一群小朋友上绘画课,第一张画,图满了红颜色,他说,那是房子着火了。第二张画,图满了蓝颜色,他说,那是一艘船沉到了海底。就这样,他开始了学画的课程。曾经因为太有主见,不肯按照老师的要求作画,被退回。停课两年,然后换了一个比较随和的老师,再开始画画。

对他画画没什麽要求,只希望他有一个爱好。现在,家里的墙上挂满他的画。有时,我给自己泡杯茶,静静地欣赏,想象自己置身于画廊,真得很开心。

贴几幅最近的画在这里。手机照的,效果一般般,只为自娱自乐。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7a0494&aid=86462889

 回應文章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8 10:26

只要「陪」而不要「教」小朋友畫畫...

曾經寫過這樣一篇文章,而忙人就是文章中很懂得讚美與陪伴孩子畫畫的好媽媽...崇拜

 

忙人閑語(4f7a0494) 於 2017-01-06 03:13 回覆:
过奖了!我没敢让孩子学钢琴,就是知道自己不够耐心陪伴,一定会冲突不断,破坏与孩子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