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易做的烤三文魚
2018/04/27 06:01:49瀏覽366|回應0|推薦14

上周老板升職,請組員吃大餐。有人點了一道烤三文魚,不比巴掌大的一塊魚要價$25。盡管不花我的錢,我還是心痛了一下。

其實自己烤三文魚又簡單又美味,而且省時省力。我最近常給家人做。

1,Costco買的三文魚身解凍,水沖洗后用paper towel吸干水分。
2, 魚身兩面抹上蒜鹽。
3,另一隻碗中放一大勺萬家香醬油,切半個檸檬,將汁擠到醬油裡,然后將它們的混合物倒在魚身上,將魚翻身。
4,刷些蜂蜜在魚的表面。

烤箱預熱375度,魚放入后,烤15分鐘,中間翻身一次。可以放些蘑菇,蘆筍一同烤,一道又蔬菜有蛋白質的快手菜就好了!

人到中年,給家人做營養美味的飯菜,一家人熱熱鬧鬧地圍桌而坐,一起動筷,分享學校,公司發生的事, 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7a0494&aid=11165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