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笑話兩則
2017/06/30 08:25:46瀏覽423|回應1|推薦7

石頭般的優點

父親節看到了一條夸父親的笑話。“老公的缺點象星星一樣多,優點隻有一個,但是優點象太陽一樣。太陽一出來,星星就看不見了。”
我問老公“請問你的最大優點是什麼?星星一樣多的缺點就不用列舉了!”
老公想了良久,說“我最大的優點就是象石頭一樣沉穩,對家庭責任從不動搖!”
我想了一下,對他說“我也覺得你具備石頭一般的優點。尤其是,坐在電腦前穩如巨石,狂風驟雨紋絲不動!”


秘密

我對四歲的兒子耳語“媽媽告訴你一個秘密。媽媽最愛你!”
兒子一臉陶醉。
我接著說“你給媽媽說一個秘密!”
兒子想了一秒鐘,說“秘密!”
我接著啟發:“再說一個秘密!”
兒子笑咪咪地說“一個秘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7a0494&aid=105485041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1 21:27
哈哈!童言童語真有趣!
忙人閑語(4f7a0494) 於 2017-07-06 06:35 回覆:
歡迎你來我的blog作客。我去參觀了你的格子,好多旅行見聞和圖片,很棒!
孩子是我快樂的源泉,有時也是我痛苦的包袱,記錄他們的成長是我blog的一個很重要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