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不妥協
2017/03/31 21:52:23瀏覽782|回應0|推薦38
上星期天之前都是19:30準時餵牠吃餅乾,然而之後的每一天,牠都是19:00不到就坐在冰箱前喵喵叫。
我鐵了心不理牠,時間未到絕不妥協,貓有得寸進尺的習性,這一次如改1900餵餅乾,過沒多久牠就會挑戰1830。
牠喜歡居高臨下看著我在家裡忙碌著,一旦我停下來手邊工作,坐在沙發看電視,牠便知道要表現出寵物貓的義務---陪伴,窩趴在旁陪我看電視。大部份時候牠都是慢慢搖頭晃腦地打瞌睡,用半瞇著眼睛看著我而熟睡了。
我的生活坐息一向規律,但是假日會睡稍晚一些,然而牠仍然在固定的時間抓我的房門叫起床。
真不知要如何教會牠認識週休二日‧‧‧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ecd9100&aid=9962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