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妙妙
2017/03/24 23:21:20瀏覽836|回應0|推薦28
牠又把塑膠水盤踢到餐廳和廚房的通道上,只要水盤沒水了,牠就來這招,即便我後來備了兩份水,其中一盤沒水了,牠就故意將水盤踢到我必經之路,然後坐在旁邊看我,好像在說「朕沒水喝了,奴才還不趕快備水!」
剛開始餵牠吃乳烙餅時,要求牠叫〝媽媽〞才給吃,牠看看餅又看看我,滿臉疑惑的眼神好像發〝媽媽〞這個聲音很困難似的。最後還是給牠吃了,不管牠叫或不叫;要求一隻貓叫媽媽是有些苛求,有一天牠坐在冰箱前不斷發了喵喵的重音〝妙妙〞的聲音,直到我開冰箱拿了一小片乳烙餅餵牠才停止叫聲,牠是否認為乳烙餅叫〝妙妙〞?還是牠已經知道吃餅前要先叫媽媽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ecd9100&aid=9869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