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這樣散了也好
2017/03/20 22:36:11瀏覽1453|回應2|推薦33
就這樣散了也好,雖然覺得有點突然與粗糙,當時的我只有失望地在LINE打出「好,我知道了!」,心裏其實是鬆了一口氣。
這幾年我們之間的友誼早已處於危險關係的進退之際,要不就是我們逾越了道德的份際,要不就是分道揚鑣,只是沒想到最後是因為你老婆之外的另一個女人,害怕我們的關係,逼你和我切割。
十幾年來的事業夥伴關係共創了公司輝煌的業績,周遭的人都認為我們是哥兒們或姊妹淘,連你老婆大人都放心我們兩人一起去巴黎、東京、香港參加商展;仔細想想,我們彼此之間不是不來電,而是很清楚走錯一步路不只會電死彼此,公司的一切成果也會毀在我們手裡。
我已通知會計師清算好你我各該擁有的股份及財務分割,我決定走人,公司留給你,人間緣份好聚也要好散。就這樣散了也好,我不會祝福你這份感情,也不會勸你,更不會和你老婆說甚麼,人活到這年紀,什麼是該或不該,都要自己負責。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ecd9100&aid=97724046

 回應文章

雨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8 23:29

歡迎秋子加入城邦。  城邦的格友都非常友善。

另闢戰場勢必需要更加投入心血與精力, 相當辛苦, 加油了!  祝福妳新公司進展順利。

秋子(4ecd9100) 於 2017-04-10 08:58 回覆:

感謝您的祝福,在好聚好散的原則下,新公司的業務承襲之前的幾個大客戶便足以運作,新址正在裝潢中,想一想獲利可能不如前,但能賺得一個自在也就夠了。

初踏入udn部落格還在摸索中,這裡臥虎藏龍人才濟濟,從您的攝影大作便知您也是一條龍。


雨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07 21:26

所以呢,這樣的男人,散了也好~

恭喜!

秋子(4ecd9100) 於 2017-04-08 16:28 回覆:
好感謝您的回應,是秋子加入部落格的第一個鼓勵,男的是好友也是事業夥伴,多年來討論過公司分家都因為利益難分及交情太深很難分割。這次有了機會,也是巧合,利益上彼此讓一點,我再帶些客戶與業務另闢戰場對兩方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