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痛怎麼辦快速解決呢...那個來肚子痛怎麼辦!!...(經痛分享) 經痛舒緩
2021/04/11 10:44:35瀏覽1|回應0|推薦0
經痛舒緩

經痛怎麼辦快速解決呢...那個來肚子痛怎麼辦!!...(經痛分享)

經痛怎麼辦快速解決呢...那個來肚子痛怎麼辦!!...(經痛分享)

 1.經痛怎麼辦利用天然食物補充雌激素

雌激素動員令:位於經期的女性,由於生理原因,體內雌激素含量減至最低,對疼痛的忍受度也只有最低,這導致經期的疼痛比其他任何時期的疼痛更容易讓人難以忍受。

提示:可以利用天然食物補充雌激素。女性對疼痛的耐受能力和體內雌激素過多密切相關,通過天然食物補充雌激素能增加女性對疼痛的忍受度,但注意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2.經痛怎麼辦?保持頭低臀高姿勢

子宮動員令:有時候子宮和陰道位置不利於經血排出。經血若不能暢快地從子宮頸置換,而是滯留在子宮內慢慢地,會造成盆腔瘀血,加重經期疼痛和腰背酸痛。

 提示:保持頭低臀高姿勢。痛經時跪在床上,抬高臀部,保持這種頭低臀高的姿勢能改善子宮的後傾位置,方便經血外流,可以解除盆腔瘀血,減輕疼痛和腰部背不適症狀。

 

3.經痛怎麼辦?飲食清淡易消化

大腸動員令:便秘引起的應激反應使消化道蠕動加快,刺激子宮緊張收縮,引發短時的疼痛疼痛或加重經痛症狀那個來肚子痛。便秘也會使肚子受到兩種不適感,加重經痛痛感那個來肚子痛

提示:飲食清淡易消化。吸收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經期經痛可以多吃纖維素含量高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就可以避免因消化道痙攣而加重經痛經期疼痛症狀。

經痛



關鍵字吃冰 月經月經腹瀉月經黏稠西醫調中醫調月經延遲壓力大 月經血塊排月經來經痛止痛藥生理假月經沒來原因生理病月經 血塊顏色內分泌失調症狀經血量少經經前症候群月經補血月經補品月經 腰痠 原因排卵期月經過後下腹痛胸部脹痛原因月經 提早 來月經 晚 來經痛 按摩經痛 舒緩 姿勢經痛 怎麼 辦腰酸、背痛、腹瀉、噁心、鈍痛、脹痛、刺痛非類固醇抗發炎藥避免寒涼生冷食物卵巢疾病黃體期經痛藥閉經更年期婦科問題子宮內膜異位症巧克力囊腫子宮收縮體寒、手腳冰冷熱水袋月亮夫人暖暖包喝溫開水寒體質多吃老薑料理燥體質多吃嫩薑料理曬太陽吃巧克力 品牌吃甜點 推薦喝溫開水月經失調月經失調疾病賀爾蒙避孕藥子宮內避孕器經痛!!緊急舒緩經痛穴位按法暗紅色血塊私密悶熱、衛生棉 推薦、私密處保養私密處美白私密處異味私密處異味噴霧私密處除毛膏私密處清潔推薦私密處保養精油私密處保養dcard月經來做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dc86dde&aid=16062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