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1
經痛舒緩 經痛怎麼辦!!化妝也檔不住慘白!!
不分類不分類 2021/05/09 04:20:24

甜食對我來說簡直是第二個生命,我沒有一天不吃甜食,雖然知道這是個不良的飲食習慣,但就是不捨得戒掉,而隨著時代進步,壓力不再專屬於大人,現在作為學生的課業生活壓力也非常大,通常我都是熬夜準備學業或是面對種種的考試壓力時,準備一堆甜食或零食來度過時間,我幾乎已經習慣這樣的模式。我酷愛甜食,常常成為我的一餐,因為父母常常忙於工作,所以我下課回家經過附近的超商順便買晚餐吃,我又不愛吃那些飯食,感覺有吃飽就夠了,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身體不僅越來越胖,在初潮幾年後,也開始出現變化。經痛舒緩

改變習慣真難~經痛怎麼辦…

來月經已經覺得非常麻煩,可是不能避免,而且感覺好尷尬常常擔心經血會流出來,讓人笑話,所以我不喜歡來月經。直到有一次,不知怎麼了,腹部整個絞痛,頭暈,冒冷汗,剛好又是生理期的第一天,才想到這或許就是經痛,我常常看網絡寫多吃甜食可以舒緩經痛,於是我吃了一堆巧克力等等,等著舒緩,卻發現沒什麼效果。後來我喝了熱飲才沒有那麼痛,但還是不舒服,我雖然知道甜食吃多好像沒什麼效果但不引以為意,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巧克力糖果,也假設了如果下次發生經痛就吃止痛藥好了,應該沒多大關係,卻不知每個月的經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越來越嚴重,有時還痛到無法起身,才知道嚴重性

經痛怎麼辦!!溫經霜使用心得…

就在每個月列行都來一次的大姨媽又來時,我又開始躺在床上哀嚎,我在肚子上貼了暖暖包還喝了薑茶,情況還是一樣,媽媽看到我的情況,就拿出了蔓絲38溫經霜將它塗抹在腹部,不消片刻,腹部感覺溫熱非常舒服,我也迷迷糊糊睡了過去。醒來過後,我才知道媽媽特地去找了可以解決我經痛的藥膏,他因為聽說鄰居的女兒也面對同樣問題,打聽下得知這個蔓絲38溫經霜非常有效,於是我媽也給我試試看,我覺得塗了後真的沒那麼痛,還可以起來走動,效果驚人。

每天塗抹2-3溫經霜!!健康好氣色!!!

自從那次我塗了溫經霜,也養成了每天習慣性的使用,現在經痛的感覺沒那麼強烈,體態也更輕盈苗條了,不得不說溫經霜真的很神奇,和我同齡的朋友們如果有經痛,我都會將溫經霜借給他們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紛紛都要使用溫經霜,當然良好的習慣還是得保持,畢竟身體的健康非常重要。

1.一般保養:來前一週開始塗抹,天天使用1-2次到結束。

2.加強調理:每天2-3次,建議持續使用2-3個月之後,可改為一般保養。

3.每次取半食指節量。

4.於臍下4 橫指以下之部位,塗抹至吸收即可。


如何幫助我舒緩經痛呢?

成分和它的功效:

女人悅事溫經霜的成分都是使用婦科草本植物,例如:

台灣原生山芙蓉-台灣特有的原生草藥,蘊含多種生物活性成分,除可活血化瘀之外,對肌肉有抗痙攣作用。

經痛舒緩

艾草-根據【本草綱目】記載:溫經通絡、理氣血、逐濕寒、暖子宮等功效,故又被稱為"醫草"。

益母草-婦科藥草有許多種,「益母草」是極佳的婦科良藥,具調經活血的功效,為婦科聖藥。

月見草油-所含的GLA可以抑制引起發炎作用的前列腺素濃度的上升,減輕經前症候群的不適反應。

植物萃取溫經霜

植物精華萃取成分主要功能就是溫暖子宮,強化機能,把經血排乾淨,只要子宮健康,不適症狀都會迎刃而解,而且它還通過SGS 312項檢驗,不含止痛劑、類固醇、抗生素、荷爾蒙、西藥成分,是純天然的草本植物萃取,可以安心使用。植物精華萃取沒有中藥味,舒適的天然香氛,很舒服。此外,溫經霜運用了中醫溫熱理療原理和微脂囊小分子Liposome分層滲透技術,它藉由改變微脂囊殼膜之厚度,使包覆其中的活性成分滲入肌膚層逐層釋放,延長溫感及功效,所以微脂囊Liposome分層滲透技術比起一般技術,更能讓有效成分被充分吸收,有別於傳統煙燻的艾草溫灸,溫經霜的使用就便利許多,而且包裝輕巧,方便隨順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塗抹,塗抹起來也不粘膩。

最新創作
經痛舒緩 經痛怎麼辦!!化妝也檔不住慘白!!
2021/05/09 04:20:24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經痛舒緩 吃冰生理期來結果痛到打滾…生理期保養!!生理期要禁口嗎
2021/05/09 01:23:59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經痛怎麼辦!!30-50歲生理期保養別輕忽
2021/05/07 05:33:24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經痛止痛藥心得-生理期保護肚肚讓心情愉悅!為什麼不怕經痛了呢.....
2021/05/04 01:36:00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生理期經痛怎麼辦!!生冷禁口!!
2021/05/03 02:46:55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