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認敗選江啟臣宣布辭掉黨主席並率黨中央幹部總辭
2021/09/26 17:59:11瀏覽9|回應0|推薦0

 

承認敗選江啟臣宣布辭掉黨主席並率黨中央幹部總辭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導,國民黨今天進行國民黨主席選舉,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大幅領先其他對手,請假參選黨主席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下午現身,承認自己敗選,同時也宣布辭掉黨主席,並率黨中央幹部總辭。

江啟臣表示,選戰交鋒衝突都會難免,每個參選人都能把波折留在過去,“我將帶頭促成其他候選人,支持下一任當選者”,不管黨員支持誰,失落都留在今晚,明天醒來都是國民黨一份子。

江啟臣感謝並肩作戰支持者,一起同甘共苦,度過高雄危機,與公民團體推出“公投”,以及不適任民代的罷免案。新任黨主席將帶領國民黨全面反攻,他期許朱立倫能承先啟後,以及其他候選人都能共同參與罷免與“公投”。

江啟臣辭掉黨主席之後,新任黨主席仍需要在10月30日的國民黨“全代會”上就任,而中間這段期間,依照慣例可以由國民黨中常會推派臨時黨主席代理至新任黨主席於“全代會”上就職為止。持久液 印度神油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用法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d8409e3&aid=16846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