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打疫苗嚴重不良反應1天暴增82件其中3人死亡
2021/09/25 19:52:09瀏覽9|回應0|推薦0

 

台灣打疫苗嚴重不良反應1天暴增82件其中3人死亡

台媒資料圖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導,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昨(23日)新增82件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其中包含3例死亡。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死亡個案分別為2例接種AZ後死亡,以及1例接種高端疫苗後死亡。根據指揮中心統計,此為接種第14起高端疫苗後死亡個案。

台灣昨日新增82件嚴重不良反應事件、30件非嚴重不良事件、3例死亡及49件疑似嚴重不良事件。死亡個案中有2人打AZ後死亡,年齡介於83至85歲,另新增一例打高端后死亡事件,個案年齡51歲,是在打疫苗後23天后死亡。

莊人祥說,非嚴重不良反應事件中,有1例是打BNT,由於台灣目前BNT僅供校園接種,因此應是學生沒錯,但因為是非嚴重不良事件,所以他這邊也沒有詳細資料。

根據指揮中心統計,昨日疫苗接種25萬1316劑,其中AZ接種12萬2626劑、莫德納接種4萬420劑、高端接種562劑、BNT接種8萬7708劑。截至目前,累計接種1385萬6466劑,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50.80%,劑次人口比59.08(劑/每百人)。持久液 印度神油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比較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用法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d8409e3&aid=16841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