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下一步
2020/08/13 22:07:52瀏覽2|回應0|推薦0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下一步

  據香港中評社報導,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下一步曝光!不是參選明年的國民黨主席,而是重回教職,先回到台灣大學會計系開課,開的課名稱為“企業經營與公共政策”,只限會計系學士班四年級以上的學生選修。朱辦對此證實,並表示是在系方邀請下回到台大會計系開課。
  朱立倫2018年卸下市長職務後,2019年挑戰國民黨2020“大選”初選失利,接下來朱就在全台灣拜訪朋友與年輕人接觸,外界普遍認為朱是在累積政治能量,可能重新爭取2021的國民黨主席寶座,甚至是2024年“大選”。
  但朱立倫在現階段,選擇先重回教職,將在台大會計系開課,直接與年輕人面對面互動該課程“企業經營與公共政策”是台大會計系新開設課程,上課時間在周二下午2點20分到5點20分的時間,屬於選修課程一共三學分,限學士班四年級以上共50人選修。 
  朱立倫辦公室對此表示,朱過去就曾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在會計系擔任過專任教職,進入政壇後則是將專任轉為兼任教職,後續不論是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或是新北市長職務,或多或少都有兼課,因此在系方邀請下回到台大會計系開課。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d8409e3&aid=14855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