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8
桃園涮金鍋:年輕人的美食新寵
時事評論其他 2023/12/08 10:42:53

吃火鍋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消遣之一,尤其是那些能讓我驚艷的美食發現。最近,我探訪了桃園的「涮金鍋」,這裡的「真‧黃金雞湯鍋」真的是讓我開啟了全新的美味之旅。

一踏進「涮金鍋」,最先吸引我的是他們的招牌湯底「真‧黃金雞湯鍋」。這款湯底是用國產雞在72小時內熬煮而成,口感鮮甜回味,絲毫不會太過鹹,真的深受愛好火鍋的年輕朋友們的喜愛。

這裡的亮點之一是湯底的加厚選項,只需額外支付98元,就能讓湯底更加濃郁,帶來更豐富的雞湯風味,實在是物超所值。
肉品方面,「涮金鍋」真的讓人驚豔。國產究好豬的質地鮮嫩、多汁,每片都切得剛好,不像其他地方過於薄弱,使得肉的風味變淡。尤其是推薦的國產梅花豬,肉質新鮮,真的是美味至極。

此外,「涮金鍋」提供的食材種類非常豐富,包括新鮮蔬菜、凍豆腐,以及各種火鍋食材。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蔬菜都是有機或可溯源的,這對於注重食品道德的我來說,絕對是一大加分。

為了提升用餐體驗,「涮金鍋」提供了線上預約服務,這點讓我覺得非常貼心。不再需要在店外等待,可以更輕鬆地享受美食。
無論是和家人、朋友一同聚餐,還是和愛人約會,「涮金鍋」都是理想的選擇。特色湯底、優質肉品和多樣化食材,絕對是桃園地區一家不可錯過的火鍋店。下次當你想品嚐新奇美食,不妨來「涮金鍋」一探究竟。
11月用菜單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508號
電話:(03)3027666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anJin.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uanjin_tw/
線上預約:https://shuanjin.pse.is/5cd6p9

讓我們一同探索桃園的美食之旅,「涮金鍋」絕對是年輕人不容錯過的美味新據點。

最新創作
桃園涮金鍋:年輕人的美食新寵
2023/12/08 10:42:53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三重買房通永慶不動產 》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 張富傑,您的最佳選擇!
2023/10/22 07:09:52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楊梅好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新標準
2023/09/20 02:08:51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楊梅鮮奶茶推薦 》手搖飲品的未來:吾奶王的願景
2023/09/20 01:58:53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2022/12/01 19:22:53 |瀏覽 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