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森林2憑什麽被無數人愛?
2020/09/05 12:15:04瀏覽412|回應0|推薦14

秘密森林2憑什麽被無數人愛?
《秘密森林2》以大學生溺亡一事為由頭,通過警方叫板檢方,引發兩個權力部門的矛盾。《秘密森林》系列劇,不僅僅停留在劇情故事上,而是深刻地揭示了韓國檢察官制度存在的種種弊端!第一季中,以一樁兇殺為開端,逐漸揭開韓國社會政治的種種貪汙腐敗。第二季,編者將觸角伸向更遠的地方,直接質疑韓國檢察官制度中的“絕對的權力”,還有韓國法律界中的種種潛規則。秘密森林 第二季Stranger2秘密森林2

但警方並不這樣認為。他們心中有怨恨。因為,這裏面有更深層次的矛盾:警方出了力,但事事得聽檢方的,檢方覺得,警方太不聽話,要求太多。在韓國,檢察官與警察是上下級關系。檢方負責指揮刑警的偵查工作。沒有檢察官的許可,警方不能停止偵查或開展偵查。富二代為了迅速脫罪,找律師幫忙。而律師原來當過法官,因此,檢方行了方便,迅速結了案。面對質疑,檢方不以為意:反正最後結果都差不多,快一點判,還能賣個人情。
秘密森林 第二季Stranger2秘密森林2 ,由狼養大,異星災變 Raised by Wolves狼群養子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CEO的家,我的婆婆怎麽那麽可愛,我的婆婆哪有那麽可愛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私の家政夫ナギサさん我的家政夫大叔 ,我的部下遙人君 私の部下のハルトくん ,歡呼Yell應援 エール2020 ,被遺忘的軍隊阿紮迪克麗耶,被遺忘的軍隊-阿紮迪·克麗耶 ,夜雨霧,非常目擊 ,多元一家人 United We Fall合家鬧翻天 ,愛的距離 love⇄distance ,M 為了心愛的人 M 愛すべき人がいて衍生劇:L 禮香的真實 ,Oh My Baby,Oh.My.Baby ,單身撩妹記,曼谷單身漢 ,曼谷愛情故事之情感事物,曼谷愛情故 ,飛哥與小佛大電影:凱蒂絲對抗全宇宙,飛哥與小佛大電影:坎迪斯對抗宇宙 ,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 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 ,絕命鱷口 Black Water: Abyss黑水:深淵 ,小玩意An Impossibly Small Object ,2020他的 His ,影裏Beneath the Shadow影裏 ,特殊演員,特約經紀公司スペシャルアクターズ茄哩啡事務所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b8316a5&aid=150215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