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然發現的一天又是一部生活在漫畫世界裏的人物
2019/12/26 16:17:15瀏覽330|回應0|推薦16

偶然發現的一天又是一部生活在漫畫世界裏的人物

這部劇講述了意識到自己只是校園漫畫中的配角人物違背既定的劇情並實現愛情的過程。劇情很有意思,帥哥也超多,也是一部校園題材的劇。所有的人物都是漫畫裏的人物。這個變化讓女主和其他“覺醒”的漫畫配角看到了希望,從這以後,女主想盡辦法和偶然出現的男主“一天”,打破命運的枷鎖!

這不按套路出牌的劇情,還有不按套路出牌的男女主角。還沒有露臉的男主,漫畫中是不配擁有姓名的代號13的同學!其實女主是是我們熟悉的《鬼怪》中的她。我們的男主也與以前也是判若兩人啊,現在簡直是“男神”。

偶然發現的一天,意外發現的一天,偶然發現的7月 ,蝶之力學 殺人分析班 蝶の力學 殺人分析班蝶的力學殺人分析班蝶之力學警視廳殺人分析班3 ,心靈法醫The Listener ,蒼穹浩瀚 第四季 The Expanse太空無垠第4季無垠的太空 ,慶余年慶余年 第一季 ,早餐中國 第二季早餐中國 第2季 ,迷失太空 第二季 Lost in Space太空迷航第2季 ,澳門人家 ,X醫生: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 第6季,派遣女醫X第6季女醫神Doctor X 6 ,離家童盟 第三季 Runaways Season 3 ,追隨者 Them That Follow信蛇得永生 ,葉問4:完結篇 葉問4 葉問4Ip Man 4 ,僵屍家族,奇妙的家族,搶錢大屍殺 ,亞當斯一家 The Addams Family 愛登士家庭,阿達一族 ,然後我們跳了舞,以你的舞步撩動我 ,紫羅蘭永恒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紫羅蘭永恒花 ,鐘馗平妖誌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b8316a5&aid=1313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