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低估了!《請輸入搜索詞:WWW》
2019/07/26 16:55:32瀏覽363|回應0|推薦23

對不起,我低估了!《請輸入搜索詞:WWW》
 請輸入搜索詞:WWW的劇情簡介
  請輸入搜索詞:WWW,請輸入檢索詞:WWWdvd該劇是一部奇幻電視劇,講述沒有選擇成為妻子或母親的當今女性的真實生活和成功故事,將描寫門戶網站業界激烈的競爭故事。
  林秀晶飾演裴多美一角,她是在門戶網站工作的30代後半段的上班族,非常好勝,為了成功失去了很多東西,漸漸對自己的人生產生了懷疑。
  張基龍將在劇中飾演樸模建,他是制作遊戲音樂的“密林Sound”公司代表,同時也是天才作曲家。
  李多喜飾演車賢,她是一直停留在業界第2名的門戶網站的公關本部長。
  全慧珍飾演宋佳京,她是女主裴多美工作的門戶網站的理事。

《請輸入搜索詞:WWW》可以說是韓劇中不多的職業女性劇,主角是三位女性高管:林秀晶飾演的網站本部長裴塔美,李多喜飾演的本部長車賢,全慧珍飾演的競爭對手網站理事宋佳景。女主角裴塔美好勝,聰明,是半個不婚主義者,一旦確定了自己的目標,不達目的誓不罷休。請輸入搜索詞:WWW,請輸入檢索詞:WWWdvd

如果需要在工作中站在惡人的一方,裴塔美也是不會猶豫的。當然有時候她刀子嘴豆腐心,會采納其他人的真誠建議,也會在爭執中力挺下屬。從氣場上說,我倒認為裴塔美完輸另外兩個女主。

請輸入搜索詞:WWW,請輸入檢索詞:WWWdvd當家庭主婦是主流選擇的韓國女性選擇在職場摸爬滾打,她們的韌性可能超乎想象。然而成功的她們是不是也失去了一些東西?答案是必然的,但是該劇並沒有判定選擇的對錯,只是把女性在職場可能遇到的困境和抉擇展示給觀眾。

請輸入搜索詞:WWW,請輸入檢索詞:WWWdvd , 黑袍糾察隊 第一季 The Boys Season 1男孩幫,黑衣小隊,七痞郎第1季 The Boy , 婚姻合夥人,抱傭情人dvd , 婚內情 婚內情Till Death Do Us Partdvd , 守護神之保險調查,大千世界dvd , 廉政行動2019 廉政行動2019dvd , 逆轉傳說Our Unwinding Ethos十二傳說dvd , 極限青春One More Trydvd , 熱搜女王dvd , 宸汐緣,三生三世宸汐緣Love and Destiny , 凪的新生活 凪のお暇風平浪靜的閑暇,風的新生活dvd , 月之酒店,酒店Deluna德魯納酒店dvd , 違命 Disobedience叛逆性百合離經叛愛dvd , 顫栗汪洋3 , 個資風暴:劍橋分析事件,以私謀權,隱私大盜 The Great Hack , 兄弟,嫁給我好嗎,娶我吧,哥們嫁我吧,哥們dvd , 王者天下 キングダムKingdom , 巨鱷風暴 Crawl鱷魔噬逃險鱷dvd , 電流大戰電力之戰 The Current War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b8316a5&aid=12825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