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握三下,我愛你首映楊丞琳感動落淚
2019/05/30 19:08:45瀏覽234|回應0|推薦14

握三下,我愛你首映楊丞琳感動落淚
長達96分鐘的《握三下,我愛你》重現劉立立與董今狐相知、相愛,並獲得董今狐元配妻子王玫的包容,3人 同住一個屋檐下,劉立立與董、王及其3名子女共度45年,飾演劉立立的楊丞琳表示,雖然劉導演是真實存在的人物,但最後仍以對待一個角色的態度,詮釋劉立 立。她解釋說,因為劉導已過世,留在世上的圖像數據非常少,只能從瓊瑤老師寫的故事,與劉導合作過的少數工作人員,以及飾演王玫女士的女星黃姵嘉之前與王 玫女士的訪談中。握三下,我愛你Three Makes A Whole握三下我愛你楊丞琳是元介黃姵嘉

找 到蛛絲馬跡,也從YouTube看了很多關於小腦萎縮癥患者與家族的紀錄片,花了很長的時間,像個「偵探」般找到劉導的個性、在愛情中的溫柔,對待小孩的 母性,最後成為詮釋劉導的養分。最後王玫還主動照顧因罹患小腦萎縮癥,生活無法自理的劉立立,直到她死亡為止,「握三下」代表3人之間愛的密碼,有戀人之 間愛情,夫妻與知交的親情。看完整部電影後,楊丞琳上臺抒發感想,提到王玫女士的大愛與包容時,幾度哽咽,偷偷拭了眼角。受訪時,她表示,拍戲時,註意力 都在自己演出的劉立立導演這個角色上,今天看片時,才發現王玫女士對這個家的付出,守候在劉導及董導的背後有多麼偉大,讓她非常感動。握三下,我愛你Three Makes A Whole握三下我愛你楊丞琳是元介黃姵嘉

《握 三下,我愛你》改編自作家瓊瑤禦用、已故金鐘導演劉立立與電影導演董今狐、董妻王玫3人延續45年相愛相守的故事,正好呼應高雄主打的愛情產業,以及4月 發動的瓊瑤月活動,所以特別移師高雄舉行首映典禮,並將從4月2日起,回放過去瓊瑤與中視合作的6部膾炙人口的經典連續劇,包括《梅花三弄》系列三部曲 (《梅花烙》、《鬼丈夫》、《水雲間》)、《青青河邊草》、《雪珂》、《望夫崖》,視頻產業、高雄在地產業與觀光產業聯手合作,希望再創新一波「瓊瑤 熱」。握三下,我愛你Three Makes A Whole握三下我愛你楊丞琳是元介黃姵嘉

毒玫瑰 The Poison Rosedvd,高材生 Booksmartdvd,地面之洞 The Hole in the Ground嬰魂不散愛爾蘭電影dvd,五十米之戀Love in 50 Meters50米之戀,完美搭檔,我的特別兄弟My Special,豹子頭林沖dvd,權力的遊戲:最後的守夜人,權力的遊,告別高中的夏天 The Last Summer去年夏,機動戰士高達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NTdvd,致命之旅Road Killdvd,馬裏布救生隊 Malibu Rescue: The Movie馬裏布救生隊:電影版,馬裏布救生營dv,三國殺·幻Legends of the Three Kingdomsdvd,阿波羅11號,阿波羅11號 Apollo 11,阿波羅登月dvd,怪獸娘(黑)~奧特怪獸擬人化計劃~劇場版dvd,百慕大異獸 bermuda tentaclesdvd,重現:消失的版稅,舊案重提:獅子的版稅dvd,難以伺候 第二季 High Maintenance眾口難調第2季 High Maintenanced,難以伺候 第一季 High Maintenance眾口難調第1季 High Maintenance,難以伺候 第三季 High Maintenance眾口難調第3季 High Maintenance,哈頓花園大劫案 Hatton Garden哈頓花園英國電視劇dvd,騎士隕落 第一季 Knightfall騎士隕落 第1季 Knightfalldvd,騎士隕落 第二季 Knightfall騎士隕落 第2季 Knightfalldvd,火箭之夏 Summer of Rockets英國電視劇dvd,死生之交,生死之交,新寡瘋狂日記第一季 Dead to Me麻木不仁 第1季 Dead to Me,站在你的角度看我See Me in Your Eyesdvd,海上謀殺案 第一季 Alta mar驚濤,怒海懸案High Seas第1季西班牙電視劇,巴瑞 第一季 Barry巴裏逐夢演藝圈,殺手巴裏,巴裏第1季 Barrydvd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b8316a5&aid=12702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