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話題> 泡妞把妹? ? 看懂這張服裝穿搭圖就成功大半了! !
2018/09/21 08:24:48瀏覽28|回應0|推薦0

說完給人穿著第一印象了,你又會留給別人深刻的服裝搭配印象?? 有一個說法是這樣的:男女不同,興趣也不同,對色彩的喜愛也不同!!

所以穿啥顏色衣服去泡妞把妹最有利.最能獲得好感?? 女性喜愛藍色,紫色和綠色,但最討厭橙色,其次是棕色和灰色。 男性喜愛藍色,綠色和黑色,但最討厭棕色,其次是橙色和紫色。 等等!!

但這並不意味著如果你去泡妞把妹約會穿上橙色衣服,那麼她會立即討厭你,甚至一走了之!!

不是這樣的啦!!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你在橙色和藍色之間做選擇,我希望你選藍色,因為你現在知道女性更喜歡藍色了!!其實,藍色衣服比橙色衣服讓人看起來更舒適順眼!!很瘋狂嗎? ?但我們的大腦就是這樣認定的,所以導致心理的感覺也如此!! 但如果其他男人穿橙色而你穿藍色呢?她很可能會更喜歡你!! 這就是穿搭色彩裡的視覺顯著性!!這是啥??視覺顯著性被定義為獨特的主觀感知重點,簡單說,就是讓世界上的一些物品從周圍中脫穎而出,並立即引起視覺的注意!!

看看附圖!! 泡妞把妹??看懂這張服裝穿搭圖就成功大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看右圖,黑色底,同時上面都是橫的紅短線,即便有根豎的紅短線被包圍,也無法讓人印象深刻!! 但看看左圖!!也是黑底,同時上面有許多綠短線包圍著一個紅短線,你的視覺馬上告訴你,那紅短線好搶眼!!對不對??

換句話說,如果在酒吧中所有的男人都穿黑色西裝戴綠色領帶,而你獨獨黑西裝卻佩戴紅色領帶(就色彩搭配上應該是領帶上是大片紅色中帶有黑色細條紋),這時,你就會鶴立雞群,在她們的眼中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在泡妞把妹的面前更具吸引力了!!這也是服裝色彩搭配的心理學與魅力!!

記住,在服裝穿搭的色彩上你也無須太努力,讓自己看起來與別人不同,但在穿搭細節的色彩上要與別人有差異,這就能表明你的高明穿搭功力與品味,在男人群中就夠強大了!!>>>>>> 請用手機上網閱讀!! 1. 所以請先上網搜索"UC瀏覽器",然後先在手機上下載UC瀏覽器,下載完後在UC瀏覽器上方請搜索"陳托里大魚號"六個關鍵字,就能找到網頁!!您可在閱讀時請點擊”關注”,在同時成為我的粉絲同時,更歡迎將每篇文章轉發給你朋友分享,以及留言交流!! 2. 或在手機上下載UC瀏覽器後,點擊我每次轉發給您的新文章網址,進入後可點擊”關注”, 再點擊文章標題前面的”陳托里”或旁邊那紅色襟花圖案,就能連接所有文章了!! 歡迎常光臨與留言交流!!感激支持啦!!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f146da&aid=116345757